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4/01/07
美國高爾夫記者協會頒獎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巡賽將在周三宣佈其年度最佳球員的歸屬。周二,美國高爾夫記者協會已經將獎項頒發給了美國大師賽冠軍瓊-拉姆。
 
美國高爾夫記者協會在挑選女子球手獎和老年球手獎上輕鬆很多。年度最佳女子球員屬於兩個大滿貫冠軍得主莉利婭-烏(72%選票)。史蒂夫-史翠克更是獲得80%的選票,因為過去一年,他贏得6場冠軍巡迴賽,其中3場為大滿貫。他沒有參加季後賽,可是仍舊贏得全年大獎嘉信杯(Charles Schwab Cup)。
 
瓊-拉姆獲得49%的選票,與他競爭的選手有聯邦快遞杯總冠軍、三個冠軍得主維克多-霍夫蘭(33%)和斯科蒂-舍夫勒。斯科蒂-舍夫勒贏得球員錦標賽和鳳凰城公開賽,並且包攬獎金王以及最低平均杆數獎沃爾登獎(Vardon Trophy)。斯科蒂-舍夫勒獲得18%選票。
 
瓊-拉姆去年贏了四次,包括美國大師賽。可是四月份之後,他和斯科蒂-舍夫勒都沒有再取勝。
 
莉利婭-烏同樣贏了4次,包括兩場大滿貫:雪佛龍軍標賽和英國女子公開賽。她輕鬆打敗美國女子PGA錦標賽冠軍殷若甯以及依雲錦標賽冠軍席琳-波蒂爾(Celine Boutier)。
 
斯科蒂-舍夫勒創造了冠軍巡迴賽獎金紀錄:396萬美元,輕鬆戰勝伯納德-蘭格(Bernhard Langer)和史蒂芬-亞梅斯(Stephen Ames)。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