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4/01/07
休斯相信2019年是最後的好日子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巡賽與沙烏地阿拉伯合併的磋商時間延長到2024年的一個好處在於,星期四在卡帕魯瓦開始的新賽季,避免了人們注意力的分散。人們的目光最終回到了高爾夫上。只不過並不是看上去那樣。
 
新一年感覺與舊的一年沒有多少差別。支離破碎的高爾夫世界問題多多。金錢已經比以前多了許多,可是看上去仍然不足夠。LIV高爾夫雄心勃勃邁向下一個賽季,可是球迷思考的卻是下一個無法拒絕LIV邀約的球手會是誰。
 
這一切讓麥肯茲-休斯(Mackenzie Hughes)不由得想回到以前歲月靜好的日子上。
 
麥肯茲-休斯認為2019年是“職業高爾夫的巔峰”,至少對於他這樣一個年齡(33歲)的選手而言是如此。那是新冠疫情爆發之前的一年。泰格-伍茲是美國大師賽冠軍。
 
“我們的經濟模式是可持續的,”麥肯茲-休斯說,“可是LIV的威脅降臨,突然之間,我們開始翻番獎金。我們開始要求贊助商投入雙倍,而我們卻給他們同樣的產品。我想球迷只剩下在思考:‘這些人還喜歡打高爾夫嗎?他們是不是只關心錢?’”
 

他繼續道:“球迷只想好好看高爾夫。我想你看體育節目無非是逃避其它無聊的事情,可是我想現在的高爾夫,只是在製造無聊的事情而已。現在你看到的不只是高爾夫,還有其它許多事情,恰似那鬧哄哄的馬戲團。”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