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4/01/07
伍德蘭德˙計畫角逐索尼公開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加里-伍德蘭德(Gary Woodland)下個星期將重返賽場,參加夏威夷舉行的索尼公開賽。這是九月份,他動完開顱手術之後第一次參賽。
 
加里-伍德蘭德現年39歲,9月18日動開顱手術。幾個月之前,他診斷出有腦損傷,他開顱的目的是摘除腦損傷。他一開始計畫通過服藥的方式進行治療,然後八月份在推特上發帖說,他在諮詢了專科大夫之後決定動手術。
 
11月13日,加里-伍德蘭德發出了一則揮杆視頻,當時他表示自己應該可以會在2024年歸來。他報名參加索尼公開賽確認了這一承諾。
 
“這段路程一直非常困難,可是我非常感謝自己一直在進步,也非常感謝每個人無條件的愛以及支持,”加里-伍德蘭德在11月的帖子中說,“你們讓整個過程對我,對我的家人而言變得容易了一點。感謝所有人,期待明年見到你們。”
 
索尼公開賽是去年8月份溫德姆錦標賽以來,加里-伍德蘭德首次出戰美巡賽。在溫德姆錦標賽上,他獲得並列27名。上個賽季,他在24站美巡賽中晉級18場,在聯邦快遞杯上排名94位。他四次在美巡賽上取勝,包括2019年在圓石灘贏得美國公開賽。那也是他的最近一場勝利。
 
堪薩斯人總共8次參加索尼公開賽,5次晉級,包括4次進入前25名。他在瓦伊萊鄉村俱樂部(Waialae Country Club)的最好表現是2015年並列第三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