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4/01/09
舍夫勒˙開年位列世界第一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斯科蒂-舍夫勒開始全新一年時世界排名位於第一位。問題在於他能在那個位置上停留多長時間。很顯然,歷史不在他的一邊。
 
自從2009年泰格-伍茲以來,還沒有任何一個球員整個日曆年都處於世界第一位。泰格-伍茲另外還有7年處於那個位置。
 
自從1986年,世界排名開始編纂以來,另外只有兩位選手一整年都處於世界第一位:尼克-佛度(1993年)和葛列格-諾曼(1996年)。
 
斯科蒂-舍夫勒開始一年的時候,領先優勢明顯。他的平均分為10.03分,而麥克羅伊排名第二位,平均分為8.63分,可是這什麼也保證不了。
 
達斯汀-詹森開始2018年和2021年的時候,領先優勢大過現在的斯科蒂-舍夫勒,可是兩年都在夏季丟掉世界第一。
 
麥克羅伊2015年看似會高飛,可是喬丹-斯皮思贏下兩場大滿貫,麥克羅伊因為踢足球傷到了膝蓋,喬丹-斯皮思因此超越了他。2013年,麥克羅伊的領先優勢也不小,他的平均分比盧克-唐納德多了4.5分,可是泰格-伍茲在多利松、朵拉以及灣丘取得勝利,世界排名重新回到第一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