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4/01/12
歐巡2024首戰迪拜打響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迪拜邀請賽是2024年歐巡賽第一站比賽。這場全新的賽事由麥克羅伊領銜,中國選手吳阿順和李昊桐會參與。它的賽制與平常不同,以下讓我們來看一看:
 
歐巡賽國際揮杆賽的第一站在迪拜溪舉行,包括了60名職業選手和60名業餘選手。賽事為72洞個人比杆賽,前三天同時也進行職業/業餘配對團體賽,而星期天只有職業選手參與。
 
個人比杆賽不設置淘汰線。團體賽為一個職業選手與一個業餘選手組隊。團體成績為兩名成員每個洞的最好杆數相加,最終按照三天總杆排序。
 
世界第二麥克羅伊無疑是這場賽事最大明星。在迪拜曾經製造許多閃亮時刻,麥克羅伊期待漂亮地啟動新一年。
 
萊德杯隊友尼古拉-海格(Nicolai Hojgaard)和湯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在去年年底的DP世界巡迴錦標賽上分列第一名和第二名,將加入麥克羅伊的行列。
 
艾德里安-梅龍克(Adrian Meronk)、賴安-福克斯(Ryan Fox)、哈斯瑪斯-海格(Rasmus Hojgaard)等四個歐巡賽冠軍得主也將參賽,另外還有2018年英國公開賽冠軍弗蘭西斯科-莫里納利(Francesco Molinari)、萊德杯歐洲隊隊長盧克-唐納德。
 
除此之外,托比約-奧利森(Thorbjorn Olesen)、帕布羅-拉拉紮巴爾(Pablo Larrazabal)和馬塞爾-西姆(Marcel Siem)也將參賽。
 
中國雙雄吳阿順、李昊桐度過了不是那麼理想的一個賽季,不過有機會漂亮開年。畢竟沒有淘汰的壓力,他們盡可以將冬訓的成果施展開來。
 

業餘選手方面也是星光熠熠,包括了體育界、傳媒界以及商界的巨頭,比如曼聯前球手德懷特-約克(Dwight Yorke),NFL傳奇約翰-艾爾維(John Elway)以及小拉裡-菲茨傑拉德(Larry Fitzgerald Jr.)。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