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4/01/12
熊瑾菘加洞打入索尼公開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大雨、洪水,然後是7搶2的延長賽。華人球員熊瑾菘(Norman Xiong)最終通過星期一資格賽打入了索尼公開賽。
 
週一資格賽在夏威夷歐阿胡島(Oahu)卡珀蕾高爾夫俱樂部(Kapolei Golf Club,7,001碼,標準杆72杆)舉行。
 
25歲熊瑾菘打出67杆,然後通過7搶2的延長賽入選。熊瑾菘去年通過光輝國際巡迴賽前30位取得美巡賽參賽資格,可索尼公開賽,他只是替補球手,因此參加了星期一資格賽。
 
綽號“熊貓”, 熊瑾菘業餘時代取得了許多成就,包括代表美國參加2017年沃克杯,今年被廣泛看好。
 
馬丁-特內爾(Martin Trainer)和派克-庫蒂(Parker Coody)打出66杆,並列位於第一位,也取得參賽資格。派克-庫蒂與孿生兄弟皮爾斯森(Pierceson)一起參賽。兄弟兩人的高爾夫淵源頗深。他們的祖父查理斯-庫蒂六十年代到八十年代在美巡賽上征戰,總共贏了3次,包括1971年美國大師賽。他們的父親凱爾曾經效力克薩斯大學,1990年到1996年參加了20多站光輝國際巡迴賽。
 
另外,羅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也通過加洞取得了參賽資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