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4/01/14
米克爾森˙坦言不勝任萊德杯隊長!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米克爾森覺得他不能勝任萊德杯美國隊隊長,因為作為一個球員,作為LIV高爾夫的主要代言人,他自認為“當前是一個製造不和諧的人物”。
 
週三,米克爾森在《派特-麥卡菲秀》(The Pat McAfee Show)上就LIV高爾夫發表了長篇大論,其中提到了萊德杯。
 
1995年到2018年,米克爾森進入了每一屆萊德杯美國隊,2021年擔任副隊長。然而因為他推廣LIV高爾夫,並且於2022年6月加入該聯賽,就遭到美巡賽禁賽。
 
米克爾森兩次在貝斯佩奇黑色球場(Bethpage Black)舉行的美國公開賽中獲得亞軍,長期以來被視為2025年萊德杯美國隊隊長的熱門人選,因為那一屆歐美雙年對抗賽將在貝斯佩奇舉行。
 
“我覺得我不是參與那一屆隊伍的正確人選,因為你可以說:現在我是一個製造不和諧的人物,我理解這一點,”米克爾森說,“美巡賽上的球手,他們對我充滿了敵意。我覺得我不是他們的好統帥。”
 
米克爾森表示作為一名隊長,需要團體全隊上下,與球手們保持牢固的關係。“他是一個你希望追隨的人,”他說。
 
“我知道未來我會遭受抨擊。我對此OK,”米克爾森說,“作為一個製造不和諧的人,我覺得我無法在萊德杯上團結大家,我覺得不當隊長也沒什麼,因為我感覺自己已經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歐洲已經宣佈盧克-唐納德將重新歸來擔任2025年隊長。去年九月份,他在義大利馬科-西蒙高爾夫鄉村俱樂部(Marco Simone Golf and Country Club)率隊取勝。
 
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還沒有宣佈下一任美國隊隊長是誰。泰格-
伍茲應該是熱門候選人之一,不過他並沒有流露出2025年率隊的意願。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