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4/01/16
農夫保險確定離開美巡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根據《體育經濟週刊》(Sports Business Journal)報導,美巡賽多利松站的冠名贊助商農夫保險在2026年之後不會續約。今年的農夫保險公開賽兩個星期之後即將舉行。
 
農夫保險是兩個月之中第二個宣告放棄美巡賽冠名贊助的企業。富國銀行在12月份宣佈2024年冠名贊助夏洛特站之後將不再續約。
 
不過看上去,這與美巡賽的改革沒有什麼大的關係,而是農夫保險的整體策略。
 
瑞奇-福勒今年少了3個贊助商,其中一個是農夫保險。他在哨兵冠軍賽接受採訪時說:“農夫保險決定不續約。他們有了一個新的首席執行官,正在縮減規模。我不知道他們是否願意在高爾夫中做更多。他們會繼續多利松的合同。可是我不知道是否會續約。”
 
勞爾-巴爾加斯(Raul Vargas)從2023年開始擔任農夫保險的首席執行官,八月份公司宣佈裁員11%,也就是2,400名員工,其目的是重組架構,增加效率。
 
自從2010年以來,農夫保險一直是多利松比賽的冠名贊助商,最近一次續約一直到2026年。
 
美巡賽的常規全陣容賽事,冠名贊助費已經達到1,300萬到1,500萬美元之間。2024年,美巡賽引入了兩個全新的冠名贊助商。美巡賽棕櫚灘花園站由高知特贊助,而休士頓公開賽由德克薩斯兒童醫院贊助。另外,美巡賽引領韓國希傑集團取得了拜倫-尼爾森錦標賽的冠名贊助權。
 
“沒有人過來對我們說什麼或者做什麼,”農夫保險公開賽賽事總監馬蒂-格斯奇(Marty Gorsich)在回應農夫保險不再續約的時候說,“我不想說無可奉告,因為無可奉告聽上去好像你已經知道了什麼。我什麼也不知道。我們要舉辦比賽。一個星期之後,他們會來到這裡。他們承諾要支持我們的賽事。我們還有兩年時間。我們的營運照常進行。肯定沒有新聞發佈會,發佈什麼重大的消息。”
 
根據《體育經濟週刊》,農夫保險公開賽已經削減了今年到場的高管人數。報導同時指出該公司已經返還了一些酒店房間給美巡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