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4/01/17
伍茲服裝或簽約泰勒梅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泰格-伍茲在周一正式宣告與耐克結束27年的合作關係。可是看上去,15個大滿貫冠軍得主已經簽下了一份新的合約。
 
根據報導,高爾夫傳奇巨星與泰勒梅的合同已經談得七七八八。15個大滿貫冠軍得主在耐克停止生產高爾夫球和球杆之後已經在使用泰勒梅的球杆,因此雙方擴大合作在情理之中。
 
可是泰勒梅的服裝,體量不大,目前在其官網上發佈的,只有33個產品,其中絕大部分都是運動員在球場之外的休閒著裝。
 
應該說,目前泰勒梅的服裝還不足支撐一位美巡賽球員。那些與泰勒梅球具簽約的球員通常穿著耐克或者愛迪達,可是泰勒梅擴大其服裝產品線不是沒有可能的。
 
上個月,泰勒梅已經為新服裝部門打出招聘廣告。而為了提升其服裝的知名度,泰勒梅吸引伍茲這樣的大牌球手是明智的做法。
 
無論如何,泰格-伍茲的下一步都令人著迷,特別是他已經明確表示2024年將參加更多比賽。
 
與耐克合作的27年時間中,伍茲估計賺到了5億美元。聽上去數目很大,可是1996年伍茲20歲轉職業就跟了耐克,而且一直是耐克的封面男孩。伍茲的第一個合同,期限五年,總值4,000萬美元,而後他們的攜手成為了體育歷史上最成功的案例之一。
 
看上去雙方的分手沒有敵意,雙方都以互敬的口吻宣佈消息。
 

根據報導,伍茲的下一場比賽是二月份在裡維艾拉舉行的傑尼賽思邀請賽。他會在那個時候宣佈與泰勒梅簽約嗎?他的服裝贊助費會減少嗎?最終是多少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