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4/01/30
農夫保險公開賽˙勞瑞轟信天翁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信天翁是非常少的,特別是在多利松高爾夫球場。周六,愛爾蘭選手肖恩-勞瑞(Shane Lowry)在2024年農夫保險公開賽最後一輪結束了南球場的信天翁荒。
 
肖恩-勞瑞在六號洞,五杆洞於256碼之外直接擊球進洞。這是自從2016年第三輪簡森-戈爾(Jason Gore)在18號洞拿下信天翁以來,南球場第一次有這樣一個“珍禽”出現。
 
手裡拿著球道木,2019年英國公開賽冠軍瞄準旗杆擊球,小球越過了左前的果嶺沙坑,從長草中跳了出來,然後滾上果嶺,最終滾入洞杯之中。
 
美巡賽兩個冠軍得主最後一輪有些起伏。前四個洞他吞下3個柏忌,抓到1只小鳥。他在六號洞拿下信天翁之後,當天成績回到標準杆之下。他四輪交出282杆,低於標準杆6杆,取得並列25名。
 
連續第二個星期,美巡賽中出現新天翁。美國運通錦標賽第二輪,傑克-納普(Jake Knapp)在尼克勞斯競賽球場11號洞兩杆進洞。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