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4/03/04
NBC的球評大座仍未確定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NBC繼續在挑選首席高爾夫球評,而盧克-唐納德是下一個試鏡的物件。
 
去年秋天,歐洲隊在羅馬取得萊德杯勝利,盧克-唐納德因此得到留任,將再次執掌歐洲隊的帥印。盧克-唐納德將擔任高知特精英賽以及下一周阿諾-帕爾默邀請賽的首席球評。
 
他是第二個坐在這把交椅上的萊德杯歐洲隊隊長。去年12月份,保羅-麥克金尼(Paul McGinley)解說了兩站比賽。可是NBC仍舊沒有確定保羅-阿辛格(Paul Azinger)離職之後誰來接替他。
 
其他試過鏡的人包括凱文-基斯納(Kevin Kisner,卡帕魯瓦和鳳凰城),布蘭德爾-錢布利(Brandel Chamblee,棕櫚泉)和球童“骨頭”吉姆-馬克凱(Jim Mackay,墨西哥公開賽)。
 
盧克-唐納德說:“我熱愛高爾夫運動,因此我非常感謝能夠有此機會,未來兩個星期擔任NBC體育台的首席球評,帶著我對高爾夫的激情,向美國觀眾傳遞我作為一個球員對繩圈之內事件的見解。”
 
盧克-唐納德的5場美巡賽勝利包括高知特精英賽的前身本田精英賽。他同時達到過世界第一位,其中2012年賽季開始的前8個月,他與麥克羅伊一直在爭奪頭把交椅。他另外在歐巡賽和日巡賽上獲得8場勝利。
 
NBC高爾夫節目製片人湯米-羅伊(Tommy Roy)表示盧克-唐納德擔任萊德杯隊長的那種氣度,以及在接受採訪時分享的好視角,給他留下了深刻影響。他同時提醒說盧克-唐納德曾經在世界第一位上坐了56個星期。
 
“我想盧克會將上述一切都帶入直播間中,”湯米-羅伊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