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4/03/05
SDC錦標賽˙甘伯格贏得歐巡首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國選手喬丹-甘伯格(Jordan Gumberg)在延長賽中擊敗本土選手羅賓-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於SDC錦標賽實現歐巡賽首勝。
 
28歲選手開始一天的時候落後3杆,可是周日打出零柏忌68杆,然後在第二個加洞推入大約15英尺小鳥推,進入了冠軍圈子。
 
羅賓-威廉姆斯一天之中大部分時候處於領先位置。他在聖法蘭西斯林克斯前6個洞抓到4只小鳥,可是在17號洞吞下雙柏忌,交出69杆。
 
兩位選手以276杆,低於標準杆12杆,並列處於領先榜首位。
 
第一個加洞,兩位選手都安全保帕,而在第二個加洞,喬丹-甘伯格拿下小鳥,鎖定勝利。
 
喬丹-甘伯格說:“這場勝利意義重大。我在夢中從來沒有走這麼遠。我現在無語倫次,可是這場勝利意義重大。”
 
法國選手大衛-拉維托(David Ravetto)打出70杆,四輪278杆(70-70-68-70),低於標準杆10杆,排名第三位。
 
安迪-蘇利文(Andy Sullivan)73杆、大衛-布朗(David Brown)75杆、康納-賽姆(Connor Syme)75杆、尼克-巴赫姆(Nick Bachem)71杆、馬庫斯-阿米蒂奇(Marcus Armitage)68杆、傑米-唐納遜(Jamie Donaldson)68杆,以280杆,低於標準杆8杆,並列位於第四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