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4/03/15
伍茲確定放棄球員錦標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伍茲並沒有在本周球員錦標賽的陣容之中,這讓人不由得會問五件綠茄克獲得者會不會在美國大師賽之前比賽。
 
一大批頂尖選手因為加入LIV高爾夫,已經無法參加球員錦標賽,現在美巡旗艦賽又少了高爾夫之中最大牌的選手。
 
伍茲為什麼不打他贏過兩次的TPC鋸齒草,目前沒有正式的原因,只是美巡賽星期五發佈的參賽名單之中沒有他的名字。雖然受傷限制了他的賽程,伍茲2019年贏得美國大師賽所具有的五年冠軍豁免也能讓他直通。
 
伍茲上次在佛羅里達參加了塞米諾爾職業/會員配對賽。他與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首席執行官塞斯-沃恩(Seth Waugh)打了18個洞。那是捷尼賽思邀請賽,他完成24個洞之後打的唯一賽事。在李維艾拉,伍茲因為感冒,在第二輪6個洞之後退賽。
 
伍茲去年美國大師賽之後動了手術,融合右腳腳踝,直到12月份的英雄世界挑戰賽才歸來。他表示走路不是問題,可是身體別的部分仍舊疼痛。他的腰部動了5次手術。
 
即便如此,他仍舊很樂觀,2024年他一個月可以打一次,完成大滿貫賽季。伍茲從來沒有承諾會參加球員錦標賽,不過這場賽事進入他的日程是符合情理的,畢竟美巡自家的賽事在他贏過兩次的場地上舉行。
 
威士伯錦標賽在球員錦標賽之後舉行。伍茲2018年到那裡參加過比賽,獲得亞軍,可是之後他再也沒有回去比賽。餘下來的另外兩場賽事分別是休士頓公開賽以及德州公開賽。他從來沒有打過休士頓公開賽。1996年,他20歲時持外卡參加過德州公開賽。
 
不過伍茲不參賽直接參加美國大師賽是有先例可循的。最典型的例子是2022年。那是伍茲在洛杉磯郊外遭遇嚴重車禍,右腿受重傷之後首次參賽。那一年,他獲得47名。
 
2010年,他5
個月沒有比賽。那之前,他的個人生活觸礁,因為他的幾次婚外情曝光。結果他開局打出68杆,最終獲得並列第四,落後菲爾-米克爾森5杆。
 
伍茲轉職業之後,從來沒有在美國大師賽上遭遇淘汰。球員錦標賽仍舊人才濟濟,首先是衛冕冠軍斯科蒂-舍夫勒。伍茲沒有參賽的情況下,最後一個進入陣容的選手是亞歷山大-比約克(Alexander Bjork)。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