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4/03/25
新加坡精英賽˙斯文森延長賽奪首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瑞典28歲選手傑斯佩-斯文森(Jesper Svensson)星期天打平拉古納國家高爾夫俱樂部球場紀錄:63杆,然後通過三個加洞擊敗泰國34歲選手奇拉德克-阿菲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最終在新加坡精英賽上實現歐巡賽首冠。
 
傑斯佩-斯文森去年在B-NL挑戰杯上實現歐洲挑戰巡迴賽勝利,周日出門就很火爆,在前三個洞抓到兩隻小鳥一頭老鷹,隨後經過了起伏一天,交出-9杆,四輪成績為271杆(68-73-67-63),低於標準杆17杆,成為會館領先者。
 
可是奇拉德克-阿菲巴拉特在最後三個洞連續推入三個長推,分別打出小鳥-帕-老鷹,交出64杆,追平了瑞典人。
 
兩人重新回到18號洞,五杆洞打延長賽。第一次加洞兩人抓鳥,第二次加洞兩人保帕,第三次加洞看上去會再次打平,因為第二杆他們都打到了果嶺前方的坡下,在那個地方,奇拉德克-阿菲巴拉特的切杆不利,沖過了果嶺,然後順著斜坡而下,落到了果嶺另外一側的坡下,隨後一切上來,錯過了6英尺的保帕推杆。傑斯佩-斯文森卻正常切上果嶺,雖然5英尺小鳥推沒有推進,成功保帕便取得勝利。
 
雖然是新人賽季,傑斯佩-斯文森通過這場勝利,迪拜競賽積分排名將上升到第三位。
 
英格蘭選手薩姆-貝爾斯托(Sam Bairstow)在最後一個洞錯過老鷹推,未能進入延長賽。他連續四輪打出68杆,以272杆,低於標準杆16杆,排名第三位。
 
另外一個蘇格蘭選手安迪-蘇利文(Andy Sullivan)在最後6個洞抓到3只小鳥,可惜最後兩個洞都沒有得分,連續第二天打出69杆,四輪273杆(72-63-69-69),低於標準杆15杆,排名第四位。
 
法國選手馬修-帕翁(Matthieu Pavon)世界排名27位,是本場賽事世界排名最高的選手,最後3個洞抓到2只小鳥,打出67杆,以274杆(68-68-71-67),低於標準杆14杆,排名第五位。
 

中國選手李昊桐與冠軍傑斯佩-斯文森同組出發,從九號洞開始不斷丟杆,在8個洞中吞下6個柏忌,不過在最後兩個洞抓到小鳥,反彈了一點回來,交出75杆,四輪283杆(67-72-69-75),低於標準杆5杆,剛好與吳阿順同杆,並列位於43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