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入奧為高爾夫注入強心劑
上海高爾夫球協會
     高爾夫正式成為2016年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會、2020年奧運會的正式比賽專案。而一直守候著喜訊的高爾夫業內人士無不激動,北京市高爾夫球協會常務副秘書長范越、廣東高協副秘書長姜勇軍、上海高協秘書長王錦培也在第一時間通過新浪表達了他們激動和喜悅之情。   
  范越 這是高爾夫發展的新起點   
  我是第一時間知道的這個消息,我想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也預示著中國高爾夫產業迎來了一個好的時機,迎接一個大的逆轉。高爾夫再次回到奧運大家庭進一步證明了高爾夫這項運動在世界體育運動中的巨大影響力,而對於中國高爾夫發展來說,這是一記強心針。   
  在得到高爾夫入奧後,我第一時間給我之前的老領導們發了短信,在得到這個好消息後他們都感到非常的震驚也非常的高興,對於我個人來說希望自己能夠為未來的中國高爾夫發展做出更多的貢獻,也希望政府以後在高爾夫的稅收、和對高爾夫產業的支援力度上作出調整,給予這項行業更大的支持。對於我們整個高爾夫行業來說,我覺得這是一個新的起點,對於北高協來說我們應該著手培養更多的青少年,培養更多的高球人才。   
  作為奧運會的項目,我想在北京這樣一個國際大都市必將會有更多的人喜歡上這項綠色的運動。   
  王錦培 高爾夫會在上海有大作為   
  在高爾夫入奧消息傳來時,王錦培秘書長正在開會,但是在接受採訪時他也難掩心中的激動。   
  我已經知道了,聽到這個好消息的時候我想和我一樣所有的從業人員都非常的激動。高爾夫再次回到奧運大家庭給了中國高爾夫再次飛躍的機會。   
  人一生當中也許有很多夢想,但是這些夢想並不未必都能實現。而作為比較早一代從事高爾夫的人,我想許多我們這個時代的人都有一個夢想,就是希望高爾夫能夠早一天成為奧運項目,今天我們的夢想實現了,人一生當中最快樂的事情莫過於夢想的實現。   
  在之前高爾夫成為奧運候選項目後,許多人問我上海高爾夫未來的發展和計畫,我當時並沒有正面回答,儘管我當時有很多自己的設想,但是畢竟還沒有真正進入奧運,所以我一直保存著自己的計畫。   
  但是現在我可以告訴你,高爾夫入奧後,上海高爾夫會有大作為。在9月30日,我在上海工商局註冊了“上海高爾夫培訓中心”,這個中心很快就能掛牌營業,中心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對未來高爾夫青少年的培養,這個培訓中心的具體方案和措施已經確定但是一些細節還需要確定。   
  所以未來,上海的高爾夫必定會有大作為。   
  姜勇軍 大力發展公眾球場   
  廣東省作為中國高爾夫發展的最前沿,也將在高爾夫入奧後進行一系列的改革,作為剛剛去年換屆選舉上來的廣東高協副秘書長姜勇軍表示,希望能夠抓住這次機遇將高爾夫發展推到新的高度。   
  高爾夫進入奧運,首先對於全國的高爾夫從業人來說都是一個激勵,更加有利於我們以後開展各項工作。同樣對於我們廣東高爾夫來說,首先要大力發展公眾高爾夫球場。之前公眾球場的發展也是受到了各種阻礙,但是在高爾夫進入奧運後就不一樣了,我們可以利用政策的利好來促進我們的工作。同時,我們也會投入更多的物力和人力發展青少年高爾夫。目前,我們在廣東省內選定了幾個球場作為培養青少年高爾夫的基地進行訓練,不僅僅是為了明年的廣東亞運會培養人才也是為了今後的奧運會儲備高爾夫人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