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梁文沖抓六鳥打出65杆 美的精英賽次輪會館領先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中國排名第一位的梁文沖今天在順德君蘭國際高爾夫俱樂部抓到6只小鳥,沒有吞下柏忌,打出65杆,低於6杆,獲得美的中國精英賽會館領先。他兩輪成績為134杆(69-65),低於標準杆8杆。
  昨天下午從第一洞出發的梁文沖今天改到上午第十洞出發。他一出門就抓到了一隻小鳥。不過這一輪真正發生轉變的一個洞是第15洞三杆洞。梁文沖在這一個洞拿下了大約40英尺的小鳥推。“第15洞的小鳥長推是一個轉機。”梁文沖說,“之後幾個洞我接連抓鳥。”梁文沖從第15洞開始的六個洞中抓到5只小鳥。第16洞四杆洞拿下3英尺小鳥之後,他在第18洞五杆洞一切一推又抓到小鳥。第一洞五杆洞又是一個抓鳥的機會。梁文沖拿下了上坡推。接著在第二洞四杆洞,他從70碼之外切球上果嶺,留下一個1英尺的推杆,隨即抓到這個死鳥。
  “經過昨天的調試之後,我今天沉著應戰。”梁文沖說,“我各個方面發揮都比較平均,木杆、鐵杆、推杆都比較好。不過我相信經過練習之後,鐵杆還能更好一些。”
  梁文沖在隨後的7個洞中都以帕完成。他承認這幾個洞他相對保守一些。“這幾個洞我的信心不是那麼扎實,有些靠水障礙的旗杆,我不敢直接進攻。”梁文沖說,“這幾個洞,我有很多機會,最終打了7個帕。昨天我是下午結束的比賽,練習的時間不多了。今天我中午就結束了比賽,下午還有許多時間可以練習一下。明天我會放開來打。放開來的打的結果,有可能是很低,也有可能是很高。”
  昨天有幾個領先者都是長打型球手,很可能梁文沖明天會遇到幾個澳大利亞大炮。“我今天與澳大利亞球手同組,相差也不多。我不算長距離球手,但也可以算中距離球手。”梁文沖說,“這個球場相對較短。我相信只要鐵杆和推杆打好了,我也一樣有機會。”
  2007年亞巡賽獎金王梁文沖的比賽結束之後,與25歲澳大利亞選手安德魯-馬丁(Andrew Martin)戰成了平手。安德魯-馬丁也不算長打選手。這個2006年轉為職業的選手與梁文沖一樣,過去兩天也是69-65。安德魯-馬丁也不算長打球手,他的強項在精確性上,另外推杆非常出色。還沒有在主要巡迴賽上奪冠的這個澳大利亞人,基本上在歐美的二級巡迴賽上徘徊。“今天我的推杆非常火爆。”安德魯-馬丁說,“我在15英尺左右的推杆全部都能推進。這是一輪的關鍵。我想如果明天我與長打球手同組,我也會感到壓力。但是這個球場不長,我想我們這樣的選手也一樣能打出低於標準杆6、7杆。”
  君蘭國際高爾夫俱樂部標準杆為71杆,長度為6903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