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卡佈雷拉連夜趕赴西班牙 加西亞主場欲擺脫低迷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今年美國名人賽冠軍卡佈雷拉在剛剛獲得了PGA大滿貫賽的亞軍之後,連夜從百慕大群島飛往西班牙,首度角逐地中海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的卡斯楚名人賽。賽事主辦者、衛冕冠軍加西亞則需要在這裏結束賽季至今仍無前3名入賬的尷尬。
  卡佈雷拉以今年美國名人賽冠軍的身份進入到百慕大群島舉行的PGA大滿貫賽。在兩輪36洞的比賽中,卡佈雷拉不敵今年美國公開賽冠軍盧卡斯-格羅烏爾,獲得了亞軍。剛打完比賽,卡佈雷拉就不得不連夜趕飛機穿過大西洋,以便讓自己趕上週四在西班牙開打的卡斯楚名人賽。
  好在,卡斯楚名人賽首輪的分組安排還是對這位40歲的阿根延人比較周到。他處於週四較晚出發的球手當中,因此能夠補上一些睡眠。這是卡佈雷拉首度角逐卡斯楚名人賽,他在前兩組將與德國名將馬丁-凱梅爾(Martin Kaymer)、西班牙球手康斯塔諾同組比賽。
  本項賽事的主辦方、衛冕冠軍加西亞則在本周面臨著必須取得佳績的壓力。這位29歲的西班牙名將從今年年初的世界排名第2位下跌至如今的第10位。他在今年總共參加的22場賽事中沒有一次獲得前3名。
  事實上,加西亞在自己祖國西班牙的戰績相當出色。在2002年贏得西班牙公開賽、2004年贏得馬婁卡精英賽、2008年贏得卡斯楚名人賽之後,加西亞本周將瞄準自己在西班牙賽場的第4個歐巡賽冠軍。在兩周前西班牙進行的馬德里名人賽中,加西亞曾經獲得了36洞的並列領先,一度擁有奪冠的良機,但是他卻在最後兩輪表現平淡,最終只獲得並列第17名。
  在卡斯楚名人賽前兩輪的比賽中,加西亞將與2006年萊德杯的隊友達倫-克拉克、奧拉查寶同組出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