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首屆全國高爾夫團體賽正在山東黃金崮雲湖國際高爾夫俱樂部舉行,18號洞果嶺邊的“帝泊洱”帳篷吸引著每一位現場觀眾的目光,“帝泊洱即溶普洱茶珍”寄望通過與高爾夫的聯姻,讓這一國產的茶品牌更快的讓人們所認識。
  9月28日,天津天士力帝泊洱銷售公司在泉城濟南與山東黃金崮雲湖高爾夫俱樂部簽約,天津天士力帝泊洱銷售公司正式成為“首屆全國高爾夫球團體賽黃金級贊助商”、帝泊洱產品正式成為“首屆全國高爾夫球團體賽指定產品”。
  帝泊洱即溶普洱茶珍採用高海拔、遠離污染生態種植的普洱茶原料,加上科學的葉組配方、現代化的生物發酵、數位化萃取、標準化生產的嚴格工序,在緊張忙碌的現代生活中,隨時隨地、輕鬆享受一杯帝泊洱,在帝泊洱茶珍幻化成琥珀色茶湯的瞬間,其蘊含的高倍有益物質“普洱因數(PTF)”能快速被人體所吸收,令人一天代謝平衡,充滿活力。
  2009年8月13日,“帝泊洱”產品在香港國際茶展全球首發上市,被譽為“世界茶園、國際茶都”的中國雲南普洱市攜手天士力集團隆重推出了飲品領域全新品類--“帝泊洱即溶普洱茶珍”。9月27日,天津天士力帝泊洱銷售公司與十一運組委會簽約,天津天士力帝泊洱銷售公司正式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第11屆運動會供應商”、帝泊洱茶珍正式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第11屆運動會指定產品”。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