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1/27
中山市高爾夫球協會20萬元助困
中山市高爾夫球協會20萬元助困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1-12   中山商報
  18,中山市高爾夫球協會開展了為困難群體“送溫暖春節慰問”活動。協會投入20萬元為阜沙鎮、神灣鎮800多戶五保戶、低保戶、重點優撫對象送去了糧油、臘味以及發放了慰問金,在寒冷的冬日裏為村民們捎去了最溫暖的祝福。
  當日,中山市高爾夫球協會從公益慈善基金中撥出專款20萬元,購買大米、花生油、臘味等一批物資,由會長林計文、常務副會長林永安帶領理事會成員,一行18人,帶著慰問品和慰問金走訪了阜沙鎮、神灣鎮對800多戶五保戶、低保戶、重點優撫對象進行慰問,為村民送去溫暖、慰問和快樂。
  慰問團還走進部分低保家庭,瞭解他們的實際困難,囑咐老人們要照顧好自己身體,在改善老人福利方面多提建議,共同分享中山經濟發展的成果。叮囑小朋友們要認真學習,長大後回報社會。不少老人表示,高爾夫球協會經常去慰問他們,每次見面就好似老朋友相聚一樣,心裏覺得很溫暖。高爾夫球協會秘書長李世雄告訴記者,協會去年也拿出了27萬元公益基金,為三角鎮、南朗鎮的1,000多戶殘疾人、低保戶送去了慰問。同時,為配合三角光明小學的重建,協會還撥出專款近13萬元,訂造了800套學生書桌贈送給該小學。
  據瞭解,中山市高爾夫球協會成立於20078月,現有會員200多名。協會不但成功舉辦多次高爾夫球賽事活動,推動了中山市高爾夫運動的發展,而且還積極參與公益事業,關愛弱勢群體。協會成立時就設立了公益慈善基金,商定每年1月份的會員大賽為慈善賽,會員參加賽事的款項全部捐入慈善基金。20081月份的”交行杯慈善賽”,由會員捐出的物品進行慈善拍賣籌款,共籌得152萬餘元,其中向中山2008年慈善萬人行捐款37萬餘元;向南朗鎮紅十字會捐款5萬元;聯同歐洲亞洲華人高爾夫球協會向市青年志願者協會捐款30萬元,用於貧困大學生助學。
  四川汶川大地震發生後,協會首先通過市慈善總會向災區捐款10萬元,然後又與建設銀行中山分行聯合舉辦了“高爾夫球賑災慈善賽”,共籌集善款人民幣64萬餘元,港幣19萬餘元,這一筆款項將全部用於汶川縣漩口鎮一所幼稚園的重建。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