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10月22日,柔佛公開賽在馬來西亞的皇家柔佛鄉村俱樂部拉開戰幕。張連偉、吳阿順、尚磊、李超和蘇東組成陣容強大的中國內地軍團攜手出戰。比賽在中午時分一度因惡劣天氣中斷達三個小時,于下午三時許才重新進行。最終在傍晚因天黑再次暫停,午後出發的一半球手均未能完賽。
  張連偉上午從第10洞出發,同組選手是文洙藍吉和林根基。他在第二個洞抓到本輪首只小鳥,但緊接著又吞下柏忌。此後八洞他連續保帕,然後在第3和第4洞連吞柏忌,直到倒數第二洞射下本輪的第二隻小鳥,交出高標準杆1杆的73杆。
  尚磊本輪交出平標準杆的成績,五隻小鳥和五個柏忌功過相抵。他一登場便在第1洞抓鳥,一個洞後又在第3洞再次打出-1。他的第三只小鳥來自par-4的第6洞。儘管在第5和第9洞先後遭遇柏忌,他依然帶著-1的成績轉場。來到後九,他在第10洞再下一城,在第14洞則收穫了當天的第5只、也是最後一隻小鳥。儘管在第12和15洞都吞下柏忌,但他一直保持著-1的成績,直到最後一洞的柏忌徹底摧毀了之前的全部努力。
  同樣在上午開球的李超經歷了虎頭蛇尾的一輪,最終以75杆完賽,高標準杆3杆。他前九洞分別在第2、3和6洞抓鳥,在第5和8洞吞柏忌,帶著-1的成績轉場。但這之後他再無小鳥入賬,除了第12和18洞的柏忌,他還在par-4的第15洞遭遇雙柏忌,後九洞打出+4。
  吳阿順下午出發。在第一洞以一個小鳥取得開門紅,此後連續八洞保帕。他目前只完成了9個洞,成績是-1。蘇東在最後一組從第10洞發球,打到第2個洞便吞下柏忌,不過兩洞過後又成功抓鳥。由於只打完六個洞,週五留給蘇東的將是一場硬仗,對體能要求很高。
  臺灣球手林文堂和張澤鵬以及來自印度的新馬特-萊(Himmat Rai)同以-5的成績佔據記分牌榜首,三人的比賽分別進行到了第13洞、第12洞和第9洞。已完賽球員方面,來自泰國的法當修(Chinnarat Phadungsil)和帕裏亞(Pariya Junhasavasdikul)以及新西蘭球手馬克-帕瑟(Mark Purser)都交出68杆(-4)。
  從第10洞出發的法當修在第11和13洞都收穫小鳥,但是在par-5的第17洞擊球落水,最終吞下雙柏忌。他緊接著在第18洞再次抓鳥,以-1的成績轉場。此後這位泰國青年再無任何失誤,分別在第1、2和6洞又抓到三隻小鳥,完美地以68杆完賽。“我的推杆和切杆發揮都很好,但開球不太理想。”
  南非名將雷鐵夫-古森以69杆(-3)的成績完賽。他表示今天打得很不輕鬆,是漫長的一天。“我開局很好,在前兩洞抓到小鳥,但接下來的兩洞又兩次錯過短推,連吞柏忌。今天的擊球不好,只有5次打上球道和8次標準杆上果嶺,所以-3是我能打出的最好成績了。”
  韓國名將崔京周打完了13個洞,目前成績是-2。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