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馬丁-賴爾德(Martin Laird)在上周贏得美巡賽的汀布萊克公開賽冠軍之後加入了歐巡賽,成為歐巡賽的附屬會員。他現在有資格獲得進入明年萊德杯歐洲隊的機會,而這位26歲的蘇格蘭球手也得到了萊德杯歐洲隊隊長科林-蒙哥馬利的讚賞。
  上周,賴爾德在自己的第53場美巡賽中實現了美巡賽首冠,贏得了拉維斯加斯薩姆林TPC球場舉行的汀布萊克公開賽。雖然這個冠軍帶來的40個世界排名積分無法統計在2010年萊德杯歐洲隊的積分榜上,但是賴爾德現在加入了歐巡賽,從本周開始就能夠在歐洲隊萊德杯的積分榜上展開競爭。
  “萊德杯對於我來說絕對是在高爾夫領域裏的頂點。”賴爾德說,“我會努力,盡我所能做到一切的事情,讓我進入萊德杯隊伍。人們一直對我說,明年有萊德杯比賽,我總是有點一笑而過。現在突然之間,萊德杯成了我前面的目標。希望我將啟動踏板,更多的一些傢伙也會前往歐巡賽,在歐洲開始贏得比賽的勝利。”
  賴爾德的這個決定無疑讓同為蘇格蘭人的萊德杯歐洲隊隊長蒙哥馬利喜上眉梢。在賴爾德贏得美巡賽的冠軍之後,蒙蒂馬上便給他進行了高度的評價:“我為他感到高興,”蒙蒂已經表明他願意率領一個蘇格蘭球手角逐明年的萊德杯比賽。“在經過了輕微的低谷時期之後,他的勝利對蘇格蘭高壇是極大的推動,對於歐洲高壇來說,擁有贏得美巡賽的冠軍球手們始終是件好事。他的確讓自己變成了在接下來幾個月需要關注的人物。”
  事實上,賴爾德做到了蒙蒂在其職業生涯所不能實現的成就。那就是賴爾德成為自1988年贏得美國名人賽的桑迪-賴爾(Sandy Lyle)之後第一位獲得美巡賽冠軍的蘇格蘭人。賴爾德在贏下汀布萊克公開賽之後,世界排名從237位躍升至第108位,成為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蘇格蘭人。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