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第六十二屆新加坡錦標賽,高藤排名二十四

中華高協

    十月二十三日Orchid Country Club(蘭花鄉村俱樂部)結束四回合七十二洞的賽程。我國十六歲選手高藤四回合分別擊出七十三、七十八、七十三、七十六,總桿成績三百桿,在和五位同桿選手比較今日的桿數後,排名第二十四,這是我國參賽選手最好的名次。

    這項比賽共有九十八位選手參加,獲得冠軍的是印度選手Rashid Khan(瑞西.克罕),成績為低於標準桿七桿的兩百八十一桿(七十六、六十八、六十七、七十)。曾兩度在佛度盃亞洲區總決賽奪冠的克罕,在第一回合表現並不佳,但從第二回合起連續兩天締造全場最低桿,名次也不斷往上提升,最後終於贏得個人冠軍。

    新加坡選手Jerome Ng (黃志勇),同樣也是後來居上,從第三回合開始打出好成績,最後以總桿兩百八十二桿(七十二、七十三、六十七、七十)獲得亞軍。

    衛冕的泰國選手Vasin Sripattranusorn(瓦欣.斯瑞帕崔紐松),四回合總桿同為二百八十二桿(六十九、七十二、六十九、七十二),但因今天成績不如黃志勇,依大會比較桿數的規定,最後獲得第三名。

    我國另有兩位B組小將參賽,其中郁淞壹四回合成績分別為七十八、七十五、七十九、八十二,總桿為三百一十四桿,名列第五十四。而傅英峰兩回合總桿一百六十八桿(八十五、八十三),未能取得前六十四強的晉級資格。

    在隊際賽方面,採計兩位選手前三回合的總桿成績。共有十個國家組隊,冠軍為泰國隊四百二十六桿,亞軍新加坡隊四百二十八桿,季軍印度隊四百三十桿。中華隊高藤和郁淞壹三天合併成績四百五十六桿,名列第八。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