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1024日,柔佛公開賽在馬來西亞的皇家柔佛鄉村俱樂部補賽第二輪,前一日沒有完賽的24位選手打完了各自的晉級輪。領先軍團的名次沒有發生變動。五位參賽的內地選手只有吳阿順碩果僅存,張連偉和尚磊雙雙晉級失利,蘇東和李超則中途退賽。

  吳阿順於當地時間週五完成比賽。他是在首先補賽了第一輪後九個洞、收穫兩隻小鳥吞下兩個柏忌後又繼續第二輪比賽的。從後九出發,他以一隻小鳥取得開門紅。連續五洞保帕後在第16洞遭遇柏忌。轉場後,他從第2洞開始連抓三鳥,打出小高潮;但在第78洞又連吞柏忌,沒能很好的保持住優勢。最終,吳阿順連續第二天打出低標準杆1杆的71杆,排在並列第53位。

  張連偉週六在打了三個帕後,於par-5的第4洞遭遇柏忌,兩個洞後抓到本輪唯一的小鳥,功過相抵。此後從第8洞到最後,他都一路保帕,交出標準杆,36洞的總成績是145(+1),以三杆之差無緣決賽。

  尚磊本輪從後九出發。儘管在第14洞抓到小鳥,他卻在第17洞吞下雙柏忌,帶著+1的成績轉場。在第34洞連續抓鳥後,他又在第5洞再次吞下柏忌,並以另外兩個柏忌收尾,只交出74杆,高標準杆2杆。繼首輪的72杆後,他兩輪總成績146杆,以四杆之差遭淘汰。

  由於糟糕的天氣在前兩天連續干擾比賽,賽事組織者不得不將比賽縮短至54洞。目前印度球手辛馬特-(Himmat Rai)131(-13)的成績單獨領先。韓國名將崔京周以64(-8)完賽,與來自澳大利亞的達倫-貝克(Darren Beck)同以1杆之差位列第二。臺灣球手張澤鵬繼首輪的65杆後交出68杆,單獨位列第四。泰國球手查普查-里拉特(Chapchai Nirat)兩輪總成績134(-10),目前排在第五位。南非名將雷鐵夫-古森兩輪打出69-70,目前排在並列第22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