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全國團體高爾夫球賽-廣東隊包攬男女團體個人金牌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首屆全國高爾夫球團體賽四輪比賽結束。廣東男女兩隊隊員愈戰愈勇,最後分別以876杆和608杆的總成績包攬四枚金牌。
  決賽輪,霍偉、張新軍、肖瑟和吳詩華同組。霍偉再度交出低標準杆2杆70杆的成績,四輪以288杆的總成績獲得男子個人組冠軍,而另外兩位隊友也不甘示弱,魏巍決賽輪交出73杆的成績,三輪總成績為291杆。周國武決賽輪稍遜于兩位大哥交出76杆的成績,三輪總成績為297杆。最後廣東男隊最後以22杆的優勢毫無懸念的贏得團體賽冠軍。陝西隊憑藉國家隊張新軍的帶領以898杆的成績獲得男子團體第二。昨天為北京隊貢獻重要力量的肖瑟繼續在決賽輪穩定出擊,打出73杆的成績,四輪總成績為293杆,北京男隊以914杆的總成績獲得男子團體第三。
  男子個人賽方面,霍偉兩輪打出紅字,兩輪交出74杆的成績,以三杆的優勢戰勝國家隊三位隊友獲得冠軍。應該說國家隊男隊的隊員包攬了此次男子個人賽的前五。而代表浙江隊的黃文義最後一輪發揮出色交出69杆的紅字成績,與魏巍張新軍三人分享了並列第二的位置。而肖瑟則是以293杆的總成績獲得第五名。第六名則是由國家隊青少隊的吳豪川獲得,他的總成績為295杆。
  在女子個人賽和團體賽方面,來自廣東隊的兩位選手黎佳韻和張玉陽以608杆的成績獲得冠軍,東道主山東隊以620杆的成績獲得亞軍,雲南隊以632杆的成績獲得第三。個人賽方面,國家隊隊員黎佳韻以299杆的總成績獲得冠軍,山東隊員楊雯以300杆的成績獲得第二,北京隊選手夏欣以305杆的成績獲得第三。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