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伊梅爾曼左手腕動手術 希望2010年走出生涯低谷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美國名人賽前冠軍伊梅爾曼的左手腕動了手術,他希望病癒之後,2010年能在美巡賽上走出低谷。
  南非人2009年只打了13場美巡賽,由於麻煩不斷的腕傷,今年四場大滿貫賽,他放棄了三場。
  紐約時間星期四,伊梅爾曼在紐約動了手術。其主刀的醫生給盧克-唐納德和福瑞克動過相似的手術。南非人預計未來三個月,他的康復與訓練能夠順利完成,明年年初的時候,他可以無礙地參加美巡賽。
  “過去的一個賽季很惱人,因為我要處理不斷復發的傷勢。”29歲的伊梅爾曼通過經紀人發佈的一份聲明說。“在嘗試了各種其他治療辦法,並諮詢過安德魯-維蘭德(Andrew Weiland)醫生之後,手術成為了最佳的選擇。時機對於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我想趕快忘卻這個賽季,準備好2010年。我希望明年自己能康復起來,戰果豐碩。”
  伊梅爾曼在2008年美國名人賽上實現唯一一個大滿貫賽勝利。他在美巡賽上總共兩次奪冠,另外在歐巡賽上贏了四次。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