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奧運明星助威中國高爾夫 仲滿教練獲聯誼賽冠軍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數十名奧運體育明星出席在北京伯爵園高爾夫球場舉行的“支持中國高爾夫”世界冠軍高爾夫球隊助威聯誼賽。葉喬波、馬燕紅、宋曉波、邢傲偉、黃旭、李娜、莫慧蘭、戴菲菲、陳力等這些在體壇縱橫的明星們在高爾夫球場上同樣風姿颯爽。
  奧運體育明星們表示,參加這次聯誼賽既希望為高爾夫回歸奧運會慶賀,為中國高爾夫鼓勁加油,更希望能為推動中國高爾夫運動的加速發展盡份力。讓更多的人認識瞭解高爾夫積極、健康、向上、誠信、和諧的運動本質。
  比賽中,由世界冠軍莫慧蘭、邢傲偉、戴菲菲、黃旭組成的一組格外引人注目,他們動作有板有眼,一路上談笑風生,互相鼓勵,最終各自都交出了滿意的成績。他們表示,希望世界冠軍高爾夫球隊的規模體育明星力量能成為奧運增光計畫的重要組成部分,希望能通過自己的力量推動全民健身運動,推動中國青少年高爾夫事業的蓬勃發展。
  聯誼賽總杆冠軍由擊劍奧運冠軍仲滿的教練鮑埃爾獲得,淨杆冠軍由籃球名將宋曉波獲得。
  世界冠軍高爾夫球隊(又名:冠軍高爾夫球隊),直屬于世界冠軍高爾夫俱樂部,由中國最著名的奧運冠軍和世界冠軍近50人組成。仲滿、鄒市明、張湘詳、趙蕊蕊、羅雪娟、陳一冰、常昊等冠軍都是俱樂部成員。著名高爾夫球手梁文沖、張娜也是球隊榮譽隊員。球隊未來的賽事計畫隨後將公佈,年度大賽也在緊鑼密鼓的籌備當中。
  上海可隆商貿有限公司著名的“黃金熊”頂級高爾夫品牌為比賽提供服裝特別支援。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