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奧迪與高爾夫運動:優雅與優雅之間的巧妙結合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作為全球高檔車市場上擁有百年運動史、最具動感魅力的汽車品牌,奧迪擁有引領潮流的科技、充滿動感的設計以及卓越的運動性能。一直以來,奧迪通過贊助世界頂級體育運動,更好地突出其品牌的動感基因與進取精神:
  奧迪與高爾夫運動的合作已經有了19年的歷史。領先的科技、完美的設計和優雅的運動性不僅是每一款奧迪車的共同特點,也是高爾夫球運動的魅力所在。奧迪與高爾夫,是優雅與優雅之間的結合。
  奧迪公司是“德意志銀行杯歐洲高爾夫球冠軍賽”的獨家高級贊助商,每年6月26至29日在漢堡舉辦的這項高爾夫球賽事總獎金額高達 360萬歐元,是歐洲巡迴賽獎金最高的一站,每年吸引超過150名職業球手參加。
  2007年,奧迪公司贊助於9月6日至9日在瑞士克萊恩·蒙塔納舉行的歐米茄歐洲大師賽,為比賽提供20多輛官方用車,同時還提供了“一杆進洞”獎,獎品為全新奧迪TT 。同年,奧迪公司也成為“南德意志報杯商務高爾夫球錦標賽”的合作贊助商,這是一項團體賽事,每隊4人,共進行13場選拔賽,每場比賽持續一天。
  同時,奧迪還是德國高爾夫球協會合作網站www.mygolf.de的合作夥伴贊助商。該網站提供從比賽日程到線上訂購高爾夫用品在內的所有有關高爾夫運動的資訊。
  奧迪公司創辦的“奧迪quattro杯高爾夫錦標賽”至今已經有了19年的歷史,是世界規模最大的、也是最受歡迎的業餘高爾夫球巡迴賽。2008年,奧迪與合作夥伴在全球將近40個國家和地區舉辦了700多場巡迴賽,超過8萬名業餘球手參與其中。此外,奧迪從1995年起還創辦了“奧迪女子高爾夫球賽”,每年吸引約7,000名業餘女球手參加。
  在中國,奧迪quattro杯高爾夫錦標賽於2004年3月13日在中國廣州麓湖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揮杆首次開賽。當年,中國區總決賽冠軍焦振峰和趙鳳榮在葡萄牙舉行的奧迪quattro杯高爾夫全球總決賽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
  2007年是中國賽區的賽事規模和影響取得重要突破的一年。比賽自3月在廣州拉開序幕後,在6個月的時間裏,29場賽事覆蓋全國南北20個城市,吸引近4,000名業餘球手和奧迪車主投身其中。由於分站賽場次激增,2007年首次採用了南北兩個賽區同時開賽的嶄新賽制。除此之外,由於2007年中國區的分站賽場次達到了奧迪quattro杯規定的賽事規模,中國區首次選派2個團隊即總決賽的冠亞軍進入全球總決賽,最終寇小烈/何明組合以85分的高分取得了此次比賽的第三名。
  2008年,奧迪quattro杯高爾夫錦標賽迎來了進入中國的五周年。在以往規模逐年遞增、取得巨大成功的基礎上,本年度共計47家經銷商申請了2008奧迪quattro杯高爾夫錦標賽中國賽區的承辦權,但受四川大地震的影響,最終由37家經銷商在24個城市承辦了34場區域賽,共有超過4,000名選手參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