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梁文沖角逐新加坡公開賽 吳阿順尚磊打週一資格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中國名將梁文沖將在下周角逐新加坡聖淘沙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的新加坡公開賽,力爭在這項總獎金高達500萬美元的歐巡賽與亞巡賽共同認可的大賽中交出好成績。另外兩名中國內地球手吳阿順與尚磊則會在週一參加18洞的資格賽,力爭進入前5名而獲得比賽資格。
  今年的新加坡公開賽首次加入到歐巡賽的賽程,成為歐巡賽與亞巡賽共同認可的大賽,因此本屆比賽的陣容顯得非常強大,包括世界排名第二的菲爾-米克爾森、哈靈頓、埃爾斯、傑夫-奧格維(Geoff Ogilvy)、亞當-斯科特、羅伯特-卡爾森(Robert Karlsson)、賈斯汀-羅斯(Justin Rose)等世界名將都會前來參賽。
  另外一邊的亞巡賽球手陣容,在當前亞巡賽排名前20位的球手當中有18人角逐新加坡公開賽,在過去兩個賽季贏過亞巡賽的參賽球手們不少於23人。當然,令中國球迷最為期待的是2007賽季亞巡賽的獎金王——中國名將梁文沖。梁文沖剛剛在本月舉行的“美的”中國精英賽中拿下了個人職業生涯的第3個國際賽事冠軍。此番再度征戰獅城,梁文沖也希望在高手如雲的新加坡公開賽中交出出色的成績單。梁文沖目前位於亞巡賽獎金榜的第8位,他在去年的新加坡公開賽中獲得了並列第32名。他在新加坡公開賽的最好成績是2006年獲得的第4名。
  本屆新加坡公開賽的冠軍獎金為83萬3330美金,這對於本賽季的亞巡賽獎金王歸屬將起到重要的作用。目前位於獎金榜頭名的是泰國名將通差-賈第,他今年已經先後獲得了印尼公開賽、百齡壇冠軍杯的兩項歐巡賽與亞巡賽共同認可的大賽的冠軍,下周也會在新加坡瞄準自己今年的第3個冠軍,同時也會為其爭取個人職業生涯的第3個亞巡賽獎金王打下良好的基礎。
  除此之外,新加坡公開賽將在周日(10月25日)以及週一(10月26日)舉行兩天的資格賽。參加資格賽的球手們會分別安排于周日或者週一在聖淘沙高爾夫俱樂部的丹戎高爾夫球場(Tanjong Course)角逐18洞的資格賽,大家都會為5個參賽席位展開激烈的競爭。其中,兩名中國內地球手——吳阿順與尚磊進入了資格賽的參賽名單,他們都會在明天參加18洞的資格賽,力爭進入前5名而獲得比賽資格。另外,吳阿順的師弟、來自香港的前中國業餘公開賽冠軍高銘澤也會在今天舉行的資格賽中出場。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