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曾雅妮回台受熱捧 上《康熙來了》接受形體大改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世界名將曾雅妮趁著LPGA賽季空閒,回台休息兩個禮拜。這期間,她其實一點沒有空閒,各種活動不斷,包括上了台灣著名的綜藝節目《康熙來了》。
  曾雅妮是華人之中第一個贏得高爾夫大滿貫賽的選手,她在台灣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這次上蔡康永和小S的節目,她做的事情基本上同高爾夫無關,甚至同體育也沒有關係。她的主要任務是形體大改造。曾雅妮說:“我都是穿褲子、背心打高爾夫,很想嘗試可愛的VIVI風,穿裙子。”
  LPGA巡迴賽通常都有賽前的大派對,在派對上,女球手可以自由著裝,經常情況下她們都要穿晚禮服。曾雅妮坦言她很羡慕外國球手穿起晚禮服來美麗動人。而這次她上《康熙來了》,主要是來改造形體,培養女人味。
  在與《康熙來了》的造型師討論過後,曾雅妮先嘗試了燈籠褲的OL造型,但是不習慣穿高跟鞋的她走起路來十分扭捏。蔡康永親自向曾雅妮示範如何兩腳併攏站立,曾雅妮在一旁學習,學得差一點腳抽筋。
  除了《康熙來了》,曾雅妮還上了緯來電視臺,接受了美女主播吳怡霈的專訪。曾雅妮與吳怡霈私下裏是很好的朋友,因此在專訪之前,吳怡霈親自拿粉餅幫助她上妝,並教她如何擦睫毛膏。化妝之後的曾雅妮明顯精神了很多,連一旁觀看的曾爸爸也稱讚女兒漂亮。曾雅妮隨後表示以後可能化妝下場比賽,當然前提條件是不能影響打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