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10/27
石川遼確認參加世錦賽-滙豐冠軍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10-26   陸離
日本熱門青年選手石川遼(Ryo Ishikawa)已確認將參加 2009 年 11 月 5 日到 8 日在上海佘山高爾夫俱樂部舉辦的世錦賽-滙豐冠軍賽(WGC-HSBC Champions)。
 
    石川遼上個月剛剛慶祝了自己的 18 歲生日。在參加過今年四大滿貫賽事的三項後,已非初次和這些世界頂尖選手同場競技。本月初,他首度參加總統杯(Presidents Cup)就一鳴驚人獲得了五分中的三分,並和梁容銀(Y.E. Yang)搭檔兩度獲勝。在周日的單人賽上,他以贏兩洞剩一洞的驕人成績,成功擊敗世界排名第八的肯尼-佩利(Kenny Perry)。
贏得2009 年可口可樂東海精英賽(Coca-Cola Tokai Classic)之後,石川遼獲得日巡賽最後一席資格,確保他入選世錦賽—滙豐冠軍賽。這將是他首次參加世錦賽,與包括老虎-伍茲(Tiger Woods)、菲爾-米克爾森(Phil Mickelson)、塞爾吉奧-加西亞(Sergio Garcia)、梁容銀(Y.E. Yang)、帕德里克-哈靈頓(Padraig Harrington)和保羅-凱西(Paul Casey)等在內的七十八位世界級高手同場競技。

    石川遼以對褲子的顏色和款式之選擇大膽而聞名,他在日本的高人氣及眾多球迷,讓人聯想到十四年前轉為職業選手的年輕“老虎伍茲”再現。石川遼曾經在日本高爾夫巡迴賽中贏得了六項錦標賽冠軍。對於自己能夠首次參加世錦賽系列比賽,並有機會和世界頂尖選手同場競技角逐高達 700 萬美元的豐厚獎金,自然感到非常興奮。
    僅是今年,石川遼就贏得了四次日本高爾夫巡迴賽冠軍,並成為躋身世界高爾夫官方排行榜前五十強最年輕的選手。
    石川遼說,“首次獲得參加世錦賽賽事的資格,我感到非常高興,而且我非常希望在上海參加比賽。這是令人激動的一年,我參加了美國名人賽(The Masters)、英國公開賽(The Open Championship)和美國 PGA 錦標賽(US PGA Championship),現在我更獲得了世錦賽—滙豐冠軍賽的參賽資格。我曾經聽很多人讚揚過這項賽事和比賽球場,我非常期待自己在佘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的世錦賽首戰。”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