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慶祝高球入奧——梓山湖國際高爾夫俱樂部會員邀請賽舉行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金秋十月,秋風送爽。為了答謝各位會員長期以來的鼎力支持及慶祝高爾夫重返奧運會,梓山湖國際高爾夫俱樂部特舉辦了2009年首屆會員邀請賽。10月25日,梓山湖國際高爾夫俱樂部會員邀請賽順利拉開帷幕,本次賽事共吸引了近百位會員及嘉賓的熱情參與。
 
梓山湖國際高爾夫俱樂部執行總裁梁麗佳為總杆冠軍胡帆頒獎
    上午10時,在球場一號洞發球台舉行了開球儀式。四位會員陳亮、劉軍、黃強、唐國林一一開出彩球,隨著最後一顆彩球成功開出,比賽正式開始。經過5個多小時激烈的龍爭虎鬥,會員胡帆以77杆的成績勇奪總杆冠軍;馬慶仁、楊城分獲得總杆亞、季軍。孫燁、黃國新、胡帆分別獲得淨杆冠、亞、季軍;最遠距離獎及最近洞獎分別由任曉娟、胡軍收入囊中。較為遺憾的是,本次價值9.8萬元的(梓山湖國際高爾夫俱樂部平日終身會籍卡一張)一杆進洞大獎無人問津。
    15:30分頒獎儀式在二樓多功能廳準時舉行。為了增加中獎率,本次比賽增設了逢8獎(第8、18、28名……)及成績尾數為6獎。伴隨著歡聲笑語,所有獎項逐一揭曉,豐厚獎品也一一發放到各獲獎球手的手中,正可謂是花落各家,滿載而歸。一輪接著一輪幸運抽獎,讓人驚喜不斷,也將現場氣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賽事得到了耐克高爾夫、深圳秀仕寶、海英海濤、珠海創威、佳寧娜國際酒店、益陽碧桂園贊助單位的大力支持。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