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10月30日,歐洲女子巡迴賽總裁亞力山大-阿爾瑪斯(Alexandra Armas)在蘇州太湖高爾夫俱樂部召開新聞發佈會說,明年歐洲女子巡迴賽將新增好幾站比賽,總獎金估計會超過1200萬歐元。
  根據亞力山大-阿爾瑪斯表示,今年歐洲女子巡迴賽一共有24場賽事,總獎金大約為1100萬歐元。“我們已經宣佈了摩洛哥站比賽,它將與男子的摩洛哥歐巡賽同時間舉行。”亞力山大-阿爾瑪斯說,“另外我們也將在新西蘭舉辦比賽,而土耳其也將重返2010年賽程。我們希望未來再增加幾場比賽。2010年,我們的賽事總獎金估計將超過1200萬歐元。”
  亞力山大-阿爾瑪斯坦言經濟危機對他們的賽程有所影響:“在經濟危機中,所有的行業都受到了衝擊,我們的合作方也不例外。今年我們失去了幾站比賽,獎金也有所減少,可以說今年是艱難的一年。但是我們努力協助合作夥伴,希望他們在明年,或者未來重返我們的賽程。另外我們也努力幫助現在的這些夥伴,讓他們繼續留在賽程中。”
  歐洲女子巡迴賽的誕生時間並不長,總體來說獎金水準處於中等,但是也有幾場非常吸引人的比賽,包括總獎金325萬美元的依雲女子大師賽,總獎金220萬美元的英國女子公開賽。另外索爾海姆杯也是歐洲女子巡迴賽與LPGA巡迴賽聯合舉辦的一場團體對抗賽。
  亞力山大-阿爾瑪斯期待高爾夫進入奧運會這條好消息未來也能促進女子歐巡賽的發展,當然那是一個遠期的目標。“我們的球手聽到高爾夫重返奧運會都非常激動。這是一條振奮的消息。高爾夫獲得了奧運會的認可,更多民眾會接受它。”亞力山大-阿爾瑪斯說,“我想高爾夫將影響高爾夫的版圖,未來我們會見到許多國家的球手湧現出來,到時候高爾夫將成為一項真正全球化的運動。”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