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1030,作為一個好不容易擠入陣容的替補球手來說,肖恩-蜜雪兒(Shaun Micheel)等待了很久才進入維京精英賽陣容。現在,這個大滿貫賽前冠軍要等待更久。因為安南戴爾高爾夫俱樂部的惡劣天氣,賽事第一輪不得不推遲,估計四輪比賽要到星期一才能結束。官員們都在祈禱星期五的天氣能好起來。

  我們現在肯定要推遲到星期一了。美巡賽規則及競賽副總裁斯拉格爾-懷特(Slugger White)說,星期一是肯定的了。

  由於球場都被淹沒了,星期四第一輪的發球時間推遲了3個小時。賽事官員在中午到來之前宣佈這一輪被迫推遲。

  早上的大雨讓已經水淹的高爾夫球場水滿為患。7,199的球場,球道上到處都是積水,處處都是泥巴。這是我任期之內見過的最壞情況。斯拉格爾-懷特說,積水沒有地方排泄掉。到處都是污泥。

  星期四估計會下更多雨,而天氣預報說星期五也好不到那裏去。斯拉格爾-懷特表示大約在中午時分,大雨又會降臨。

  維京精英賽是本賽季倒數第二場美巡賽。最後一場比賽計畫在1112舉行。下個星期沒有比賽。也就是說這場比賽延遲到週一不會對賽程造成大的影響。不過斯拉格爾-懷特不願意隨便亂推測。

  當斯拉格爾-懷特在泥濘的安南戴爾球場跋涉的時候,球員們全在會館附近徘徊。肖恩-蜜雪兒安靜地訓練著推杆。肖恩-蜜雪兒是第五個,也是最後一個進入維京精英賽的替補球員。星期三,當阿默三世(Tommy Armour III)退出比賽的時候,他進入了陣容。作為一個替補球員,真的非常難。”2003年美國PGA錦標賽冠軍說。

  肖恩-蜜雪兒今年獲得了大醫療豁免。40歲的老將20086月份動了肩頭手術。不過2009賽季前半部分,肖恩-蜜雪兒沒有獲得足夠多的獎金將自己的大醫療豁免延續下去。這讓他在賽季末的許多場賽事中都只能以替補球員身份出現。一邊打球,一邊想我是否能進陣容真的很艱難。肖恩-蜜雪兒說。

  肖恩-蜜雪兒是好幾個要爭取進入獎金排名前125位的選手之一,而美巡賽的賽季即將要結束。兩場比賽之後,只有獎金排名前125位的選手可以獲得明年的參賽卡。肖恩-蜜雪兒在獎金榜上名列177位,總獎金257,074美元。他需要在維京精英賽上拿到亞軍,又或者收到冠軍支票648,000美元,才可以保住參賽卡。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