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1030消息 全新的VOLVO世界比洞錦標賽,29(週四)在西班牙科特辛莊園球場展開首日對決。雖然天氣溫暖如春,但比賽卻冷門頻爆,幾乎所有高排位種子選手均負于低排位種子。美國選手金河珍成為當天最亮的明星,以36洞兩輪全勝的成績積4分,累計贏7洞,排名A組首位。同樣連勝兩局的還有英格蘭選手奧利弗-威爾遜,以積4分、累計贏2洞暫居B組首位。

  金河珍當日先後與南非名將雷鐵夫-古森和凱西對陣,分別贏對手4洞和3洞。我很久沒這麼痛快地打球了,金河珍說,對我來說這是艱難的一年,直到上周才開始有所好轉。今天的勝利讓我感覺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不會再走下坡路。

  雖然離最後勝利還很遠,但我有信心打出更多小鳥。我和球童今天合作完美,當情況不妙時我們都能沉住氣,化險為夷、力爭保Par。所以只要堅持下去,我想我們會將優勢保持下去。金河珍補充道。

  B組的領先者威爾遜曾因頸椎傷復發退出週三的職業-業餘配對賽。傷痛來得很突然。今天打完兩輪後我感覺非常疲勞,在週五與羅伯特-艾倫比對決之前我需要充分的休息。

  1號種子保羅-凱西當日連輸兩場,無功而返。這樣即使在明天的第三場小組賽勝出,凱西也失去了入圍半決賽的機會。自從8月遭受脊背傷、本周剛剛回歸賽場的1號種子保羅-凱西,週四先後輸給了16號種子、澳大利亞人斯科特-斯特蘭奇和前萊德杯對手金河珍。感覺非常不好——我無法像以往那樣隨意地揮杆。賽後凱西說。

  同樣已無緣半決賽的還有B組的西班牙名將塞吉奧-加西亞和德國的馬丁-凱莫。加西亞先是在上午負於英格蘭的奧利弗-威爾遜,下午與澳大利亞的羅伯特-艾倫比打平,積1分排名小組第3位。凱莫則先後負於艾倫比和威爾遜,積零分排名小組最末。對我來說大勢已去,我上午發揮得很不好,(下午)推杆又頻頻失誤,這一切加起來導致了我的敗局。賽後加西亞說。

  憑藉4月在北京贏得VOLVO中國公開賽冠軍、率先入圍VOLVO世界比洞錦標賽的斯科特-斯特蘭奇則在上午以1洞優勢戰勝凱西,下午1洞負于古森,目前積2分位居A組第2,同樣積2分的古森以負3洞暫居A組第3

  2000VOLVO中國公開賽冠軍、英格蘭的西蒙-戴森贏3洞戰勝瑞典人亨瑞克-斯滕森,積2分排名C組第2,阿根廷老將安吉爾-卡佈雷拉暫居C組第1。儘管忍受著時差和腳踝傷的困擾,2006年的VOLVO中國公開賽冠軍、印度名將吉夫-米哈-辛格仍以6洞優勢大勝英格蘭名將李-韋斯特伍德,積2分暫居D組首位,英格蘭選手羅斯-費舍爾位居D組第2

  由於CD組首日僅進行18洞一輪比賽,目前失利的韋斯特伍德、斯滕森,以及北愛選手羅裏-麥克羅伊(首輪負於卡佈雷拉)和哥倫比亞的卡米羅-維勒加斯(首輪負于費舍爾)仍有機會在週五的36洞角逐中翻身,力爭進入半決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