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加坡公開賽三人暫列榜首 梁文沖表現出色2杆落後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1030,新加坡公開賽結束第二天比賽,目前只有部分球員完成了第二輪比賽,瑞典選手丹尼爾-查普拉在完成比賽的球員中成績最好,他依靠第二輪的65(-6),以總成績135(-7)排在榜首,中華臺北球員詹益信、首輪領先的英格蘭球員伊恩-保爾特目前也已總成績-7杆並列排在榜首。

  星期五只有61名選手完成了第二輪,比賽因為惡劣的天氣中斷了兩個小時。中國球員梁文沖已經完成第二輪比賽,第一輪打出69杆的梁文沖第二輪以68杆完成比賽,最終以137杆與澳大利亞選手安德魯-多特(Andrew Dodt)一起位於並列第四位,落後2杆。安德魯-多特今天也交出68杆。梁文沖又一次進入了冠軍爭奪圈。

  35歲的查普拉今天一個柏忌也沒有,在聖淘沙高爾夫俱樂部抓到6只小鳥,取得了新加坡公開賽第二輪會館領先。他兩輪成績為135(70-65),低於標準杆7杆。第一天的領先者保爾特僅僅打了三個洞,抓到兩隻小鳥,成績也達到了低於標準杆7杆。另外通過星期一資格賽進入陣容的中華臺北選手詹益信在七個洞中打出低於標準杆3杆,同樣處於榜首位置。後邊這兩位選手星期六早上將一早返回球場繼續第二輪比賽。

  三個大滿貫賽冠軍得主哈靈頓(Padraig Harrington)顯示出他為什麼是世界上最頂尖的選手。他在前九洞打出32杆之後,交出69杆,挽救危局順利晉級,兩輪成績為143杆,低於標準杆1杆。兩屆新加坡公開賽冠軍澳大利亞選手亞當-斯科特打出71杆之後,同樣交出了143杆,低於標準杆1杆。

  丹尼爾-查普拉本賽季在美巡賽上獲得了3個前十名,他決定以一個勝利結束這個賽季。自從我前往美國比賽之後,這是我第一次覺得一年絕大部分時候都沒有打出自己的最佳水準。丹尼爾-查普拉說,這是我長久以來第一次覺得自己我的狀態還不錯。我只是需要一點運氣,需要把我的狀態啟動起來。

  丹尼爾-查普拉是瑞典和印度的混血,由於第一天賽事中斷,他今天總共打了27個洞。他的擊球很好,給自己製造了許多小鳥機會。丹尼爾-查普拉說:我非常開心。我昨天出去的時候便覺得自己很敏銳,可是出現了多次延遲。今天我出來的時候感覺更好。我努力習慣這些果嶺。我錯過了一些短推。可是情況正在轉好。

  梁文沖很高興自己在新加坡再次有望爭奪冠軍,因為他職業生涯最重要一個勝利便是兩年前在這裏贏得的。在奪取歐巡賽和亞巡賽共同認可的新加坡名人賽之後,梁文沖最終成為中國大陸第一個贏得亞巡賽獎金王的選手。梁文沖的唯一不足是在兩個三杆洞吞下了的柏忌,可是他抓到5只小鳥之後,彌補了自己的失誤,並且超越了同組同伴哈靈頓。

  我喜歡在新加坡比賽。這裏的比賽,以前的新加坡名人賽和現在的新加坡公開賽,都是大型的比賽。這些賽事給我機會對抗世界上的一流高手。這些賽事鞭策和激勵著我。梁文沖說,我相信我現在的心態很好,可以與這個星期的歐亞高手相對抗。梁文沖本月在廣東順德贏得了美的中國精英賽,他在當時形容自己的狀態正是最好的時候。

  世界第二米克爾森第二輪只打了四個洞。他丟了一杆,目前的成績為低於標準杆1杆。南非天王埃爾斯三個洞的成績為平標準杆,總成績為低於標準杆4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