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11月5日,根據《東京中日體育報》文字記者竹村女士介紹,這一周有大約有30個日本媒體來到上海報導滙豐冠軍賽,他們報導的目標只有一個:石川遼。
  根據竹村女士介紹,日本主要有6家大的體育報紙,這6家體育報紙全部派出記者到現場報導。另外這裏有1個新聞社,2個電視臺,3個高爾夫雜誌,2個網站,估計總共有30人的報導團隊前來報導滙豐冠軍賽。
  “這一周,還有別的日本球手參加滙豐冠軍賽。”竹村女士說,“可是我們的目標只有一個,他就是石川遼。石川遼現在是日本最受歡迎的體育運動員。他的明星魅力已經超越了所有其他體育運動員,這是我們來此報導的原因。”
  現場的情況也是如此。今年的日本記者明顯多過往年,更為重要的是石川遼走到哪里,他們就奔向那裏。“日本的攝影鏡頭全部都沖著他。”一位元中國記者這樣形容說。
  竹村女士同時解釋說石川遼為什麼不在日本國內打比賽,而選擇滙豐冠軍賽:“滙豐冠軍賽是一場更高級別的比賽,這裏雲集了世界頂級的球手參加。對於石川遼來說,這是上一個臺階的機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