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這個星期的世錦賽-滙豐冠軍賽將會是亞太地區前所未有的壯觀賽事,除了豐厚的獎金,此賽事也邀請了世界第一高爾夫球員老虎伍茲(Tiger Woods),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爾森(Phil Mickelson),以及衛冕冠軍加西亞(Sergio Garcia)等巨星前來參賽。這場首次在亞洲舉辦的世界高爾夫球錦標賽賽事,代表了亞洲球壇又更進一步地登上了國際舞臺,” 亞巡賽執行主席奇拉漢表示。
    亞洲頂尖球員代表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和通差賈第(Thongchai Jaidee)將在星期四于佘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帶領著亞太地區球員展開激烈的賽事,盼能勇奪冠軍寶座。
    “作為首場在亞洲舉行的世界錦標賽賽事,它代表了亞洲的高爾夫市場在逐漸增長。滙豐冠軍賽的升級就是給予亞洲高爾夫球壇最大的認同,因為我們花了很多年的時間創造好的賽事及培養更多優秀的冠軍。”
    “亞巡賽在此向滙豐銀行至上最深的謝意,感謝他們一直以來對職業高爾夫球的支持與付出,” 奇拉漢說道。
    此外,他也補充說此賽事的700萬美元總獎金代表著世界各地的贊助商已逐漸在恢復信心,尤其是在經濟不景氣的地區。
    “這證明了贊助商並沒有因為過去18個月的經濟蕭條而受到太大的影響,目前的情勢還是很樂觀。這會讓我們更有信心地邁入2010年及將來,畢竟這對高爾夫球壇,包括亞巡賽在內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奇拉漢相信亞洲的頂尖球星一定會把握機會挑戰世界級球員,隨著梁容銀在PGA錦標賽,成功打敗老虎伍茲,成為亞洲第一個大滿貫的冠軍得主就已經證明了亞洲球員是有實力站上世界舞臺的,所以亞洲球員不會再覺得有什麼阻礙。
   “這次讓我們的球員能夠在上海與國際球員切磋球技的寶貴機會必定可以大大提升我們球員的素質與實力,”奇拉漢說道。“我相信這將會為亞太地區高爾夫球壇的發展帶來更多的幫助,因為贊助商已經認同亞巡賽與亞洲職業高爾夫的價值了,”他補充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