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申智愛PK宮裏藍 LPGA美津濃精英賽一觸即發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11月6日;LPGA第37屆美津濃精英賽將在日本近鐵賢島鄉村俱樂部開戰。21歲的申智愛,本周期待在美津濃精英賽衛冕成功。“去年,我在這裏贏過,所以很高興又來到這裏,”週四,申智愛在開賽前的一天說道,這一天她選擇了下場練球、熟悉球場,“我很喜歡打日本的女子巡迴賽,希望本周可以得到更多樂趣。”
  去年,申智愛6杆優勢奪得了該年度的第二個LPGA冠;當時她還不是LPGA的成員。而今年重回舊地,她已經有6個LPGA冠軍在手,是今年的最佳新人,最佳球員積分榜上她也以141點的積分領先著世界第一奧查婭10分。1978年,南茜-洛佩茲(Nancy Lopez)在新人賽季裏拿到了最佳新人和最佳球員兩大獎項,成了LPGA歷史唯一一位包攬此榮耀的傳奇球員。現在,申智愛有望打破這個“唯一”了。
  申智愛現在以1,664,395美元的賽季獎金,領先著LPGA最新一期的獎金榜。兩周前,她還在女子日巡賽贏得了大師賽(Masters GC Ladies),而上周在韓國進行的LPGA科龍錦標賽上她是獲得了第6名。
  而日本本土人氣選手宮裏藍憑藉依雲賽拿到的豐厚冠軍獎金,現在以1,451,610美元的賽季獎金排在最新一期獎金榜第二位,僅次於申智愛。“在獎金榜上排第二、有機會成為獎金王是我的動力,”宮裏藍說。雖然是在祖國出戰背負著巨大的壓力,但宮裏堅持自己“在壓力之下也會有好的結果。現在,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很有信心。”
  這周比賽後,本賽季僅剩最後的兩場比賽,11月12-15日的奧查婭邀請賽(舉辦地:墨西哥瓜達拉哈拉)以及11月19-20日的LPGA巡迴賽錦標賽(舉辦地:美國休士頓)。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