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重慶九龍高球隊春季賽激情挑戰上邦36洞

重慶九龍高球隊春季賽激情挑戰上邦36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3-16   魯黎麗

    3月14,重慶地區最為活躍的一支高爾夫球隊——九龍高球隊來到上邦高爾夫俱樂部,挑戰一天36洞的比賽。早上830分,20多位球手到達上邦高爾夫俱樂部,迎著春日的晨曦,拉開了比賽的帷幕。球隊中有10多位球手既是九龍高球隊的隊員,又是上邦高爾夫俱樂部的尊貴會員,在主場作戰的他們,更對本次活動充滿了激情。

     經過上午4個多小時的比賽,中午1點左右,球手們回到會所。在餐廳享受一番美食並稍適休息之後,球手們又緊張地投入到下午的比賽,直至晚上6點,36洞的比賽才圓滿落下帷幕。隊員張先生說,在重慶的好天氣裏打好球場,一天36洞都不會覺得累。
   
最終,九龍高球隊資深隊員張甯川以兩輪158杆的成績獲得了總杆冠軍;劉萬志以兩輪174杆的成績獲得亞軍,夏石文以兩輪177杆的成績獲得季軍。球隊的隊員們都表示,打高爾夫看中的並不是比賽結果,在上邦高爾夫俱樂部感受自然山水和高品質的服務,這種綠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以球會友的輕鬆氣氛才是他們最享受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