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1110日消息,世界頭號球手老虎-伍茲走不出上海不勝的怪圈,那麼本周是否能夠攻破澳大利亞賽場的首勝呢?他本周來到墨爾本的金斯頓-希思高爾夫俱樂部(Kingston Heath),力爭澳洲名人賽的冠軍,而他的主要競爭對手莫不屬於本土強大的澳洲軍團,他們包括了傑夫-奧格維、亞當-斯科特。

  伍茲曾經三次前往澳大利亞參賽,但無論是1998年的總統杯還是其他兩場個人賽事,他都無法帶著勝利離開。他最近一次參加個人的比杆賽是1997年的澳大利亞名人賽,當時他獲得了並列第8名。今年,伍茲重返澳大利亞名人賽賽場,他的目標毫無疑問只有冠軍。

  在滙豐冠軍賽獲得令人失望的並列第6名之後,伍茲馬上逃離上海,趕完墨爾本參加歐巡賽與澳巡賽共同認可的澳大利亞名人賽。伍茲還沒有打過金斯頓-希思高爾夫俱樂部,但是從他的口中,你卻知道伍茲對於那個球場並非全無概念。

  這位14項大滿貫冠軍得主評價道:除了那些傢伙通常說的,那個球場是他們在墨爾本打球區域列表中的其中之一或者之二的球場之外,我對於球場瞭解並不多。就像其他人所一樣,我期待著第一次來到那裏,看看球場,看看它是什麼特徵的,我該怎麼找出征服那個球場的辦法。但是我所看到的所有墨爾本的球場,我始終很喜歡他們的船舶,他們擁有一些世界上最好的船舶。從那些球手們至今對我所說的話中,金斯頓-希思高爾夫俱樂部並沒有什麼不同。

  不過,要在這場總獎金150萬澳元的歐巡賽中奪冠,伍茲還要面對一群強勁的澳洲本土軍團。墨爾本居民傑夫-奧格維勢必要在家鄉人們面前高舉冠軍獎盃,他是2006年美國公開賽的冠軍,並且近期保持著良好的狀態,在剛剛結束的滙豐冠軍賽上獲得了並列第10名,目前位於迪拜競賽的第6名。

  大家所熟悉的澳洲帥哥亞當-斯科特也會加入到本屆賽事的競爭冠軍的行列。儘管斯科特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經跌出了前50名,但是他的狀態正在不斷好轉。他在上一場參加的新加坡公開賽中躋身並列第3名。

  當然,本土的衛冕冠軍羅德-帕姆林(Rod Pampling)也不能忽視,他在去年的延長賽上擊敗了同胞馬庫斯-弗雷澤爾(Marcus Fraser)。另外一個參賽的大滿貫冠軍則是新西蘭人邁克爾-坎貝爾。坎貝爾是2005年美國公開賽的冠軍得主,同時也贏得了2000年澳洲名人賽。他最近一次在澳大利亞的賽場上奪冠則是2001年的喜力精英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