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3/18
屆高爾夫草坪生態養護論壇河北舉行

首屆高爾夫草坪生態養護論壇河北舉行

新浪體育   2009-03-18   王海藝

  317,“首屆高爾夫草坪生態養護論壇暨‘雷力杯’草坪總監高爾夫球聯誼賽 ”在河北廊坊艾力楓社高爾夫俱樂部圓滿召開。

  本次活動由中國高爾夫球協會場地委員會主辦,北京雷力農用化學有限公司承辦。來自京津地區的高爾夫球場草坪總監、相關科研院校專家以及中國高爾夫球協會場地委員會常務理事共計一百餘人參加了本次活動。

  中國高爾夫球協會場地委員會秘書長蘇德榮教授主持了本次論壇,中國高爾夫球協會場地委員會常務副主任韓烈保和北京市高爾夫球協會常務副秘書長范越分別作了講話。北京林業大學高爾夫教育與研究中心常智慧副教授作了《再生水灌溉高爾夫球場潛在的問題及解決方法》的報告,詳細介紹並論證了再生水資源對高爾夫發展的重要性;北京順峰鄉村俱樂部草坪總監官光升作了《高爾夫球場環保之初探》的報告,介紹了在養護期間遇到棘手問題如何成功解決的經歷,贏得了參會代表的陣陣掌聲。

  午餐後,“雷力杯”草坪總監高爾夫球聯誼賽在大家的熱烈期待中開始了。艾力楓社高爾夫俱樂部總經理徐廣州主持了開球儀式 范越等作為開球嘉賓為比賽揮杆開球,五十多名參會代表參加了比賽。本次比賽進一步增加了參會代表之間的聯繫和交流。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