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1110日消息,作為首位在大滿貫賽封王的亞洲球手,梁榮銀日前被選為亞巡賽的榮譽成員,成為繼崔京周、維傑-辛格和米哈辛之後第四位獲此殊榮的球手。

  梁榮銀曾於19992003年在亞巡賽打拼。他在取得這一榮譽後表示:獲得亞巡賽的這種認可令我倍感榮幸,此前我從未想到能獲此殊榮。與此同時,我充滿感激。多年前我還默默無聞,但現在已經是榮譽成員了。亞巡賽為我打開了通往國際賽場的大門。我的事業起步于韓國,但真正的發展要從亞巡開始。世上的可能有千萬種,但我不斷努力,堅持到現在,是我的勤勉幫助我取得成功。

  現年37歲的梁榮銀19歲才初次接觸高爾夫。但是憑藉刻苦的訓練和執著的信念,他前往亞巡賽拼搏,並在取得了一定成績後轉戰美巡賽場。他曾于2006年在韓國公開賽奪冠,同年在滙豐冠軍賽戰勝老虎-伍茲,一鳴驚人。今年八月在PGA錦標賽,他再次打敗世界第一的伍茲,名聲大噪。

  亞巡賽執行主席奇拉漢對梁榮銀的成就給予了充分肯定:梁榮銀在亞巡賽打了五個賽季,然後在國際上取得了很大成功。他在PGA錦標賽的勝利是亞洲高爾夫的一個里程碑。亞巡賽的任務就是要為我們的選手提供真正的競爭平臺,幫助他們達到世界級水準。梁榮銀的成長證明我們的做法是成功的。他將和維傑-辛格、崔京周和米哈辛一同,成為亞巡球手們不斷前進的動力源泉。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