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11月11日,英國選手保爾特在新加坡公開賽上奪取了冠軍,看上去他會在滙豐冠軍賽上再創佳績。沒有想到在上海,他從天堂落入了地獄。
  “星期六非常奇怪,我感覺非常不好。”保爾特說,“星期天早上我起床的時候差一點摔倒在地。我患了肺部感染,我一直努力恢復過來。我感覺到眩暈,因此我要服用了暈船的藥片。整個房子都在旋轉。我的靜脈全部堵住了,而且沒有好轉的跡象,因此我服用了抗生素。我在星期六打得不好,我本不打算參加星期日的比賽,但是我在那一天打出了我一周的最好成績:低於標準杆4杆。事實上在奪冠之後,你總是覺得很難,因為你的鬥志在下降。”
  保爾特昨天的情況也不算好。他昨天到香港長江大廈50層樓接受彭博社採訪的時候看了看窗外,結果病又翻了。在他眼中,一切都在旋轉。“我感覺自己好像上了100萬層樓。”保爾特誇張地說。
  保爾特在滙豐冠軍賽上打出288杆,平標準杆,獲得並列第45名。他其實只打壞了一輪,也就是星期六的那一輪。他打出了79杆,高於標準杆7杆。本周,保爾特將參加瑞銀香港公開賽,目前位於獎金榜排名第十位的他,當然希望自己的迪拜競賽排名能夠更高一些。不過他似乎更在意自己的世界排名。因為他已經給自己制訂了目標,要進入世界排名前十位。
  目前世界排名13位的保爾特給自己制訂的策略是多打比賽,好好享受:“我將參加下一個星期的迪拜世界錦標賽,接下來是歐米茄觀瀾湖高爾夫世界盃,當然那場比賽沒有世界排名積分。我將參加老虎的比賽。那場比賽今年將第一次擁有世界排名積分。或許我要休息5、6個星期,然後再開啟另外一年。”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