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伍茲問鼎澳洲名人賽 冠軍足跡遍及世界六大洲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1115消息,世界第一老虎-伍茲在澳大利亞名人賽以兩杆優勢奪冠,第一次在澳大利亞封王。這也是他職業生涯中第93場勝利。繼1998年的總統杯後,伍茲在11年後首次造訪澳大利亞,並實現在大洋洲奪冠,完成了在世界六大洲都有奪冠的壯舉,以實力證明自己世界第一的當之無愧。

  以前我從沒在這裏奪冠過,現在除了南極洲,我終於做到勝跡遍佈各大洲,感覺太棒了。奪冠後的他開玩笑的說,我還沒在南極打滿過四輪。我一直想在每個洲都有勝利,現在終於做到了。

  據悉,伍茲本周的出場費是300萬美金。四天來共有約十萬人到場觀戰為他加油。這場勝利還是他本賽季的第七個冠軍,他也成為第三位問鼎澳洲名人賽、穿上金夾克的美國球手。我今天發揮穩定。我沒有打得很激進,只以求穩為主,不放過任何抓鳥的機會。有些鐵杆的擊球非常精彩,這很關鍵。今天的長推成功率並不高。伍茲四輪只吞下4個柏忌,收穫了18只小鳥。

  金斯頓-希思高爾夫俱樂部是墨爾本地區著名的沙帶(sandbelt)型球場。大家都對這座球場褒貶不一,其實我很喜歡打這一類型的球場。當地球迷和高協都希望伍茲明年能再次到澳洲,但世界第一還不確定下賽季的行程。我也很喜歡再次來到澳大利亞,但我還沒有看明年的賽程,要下個月我才會看到,然後決定明年該怎麼做,再制定自己的比賽計畫。

  此役過後,伍茲將休息兩個星期,然後參加他今年的最後一場比賽——雪佛龍世界挑戰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