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1/27
踏慈善之路,周大福步入80載輝煌
 時尚領域-周大福連續四年贊助“BAZAAR明星慈善夜”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8-12-19   中國財經網
    慈,愛也,出自心,恩被於物也;善,吉也,上若水,利萬物而不爭也。慈善,古亦有之,於今為盛。
    200811月,第五屆周大福慈善杯高爾夫邀請賽,于廣東省惠州棕櫚島圓滿落幕。活動籌募百萬善款通過中華慈善總會“周大福慈善基金”悉數捐往“健康快車”眼科醫院,為內地偏遠地區的白內障患者提供免費手術治療。使他們有機會重見光明,邁向人生全新里程。這是國內珠寶業界的領軍品牌——周大福連續五屆承辦此項賽事,希望借此平臺豐富高賽精神和文化內涵,將珠寶首飾、體育運動、慈善事業有機結合,呼籲更多人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時,關心社會,關心他人,關注弱勢群體。 
熱情仁愛,樂善好施
    周大福集團董事黃紹基先生曾說:“周大福將公益事業作為企業必須從事的事業來對待,已經是一種習慣。”幾十年堅持不懈的慈善歷程,周大福深諳社會是企業生存發展的土壤,因此企業也有責任向社會貢獻自己的愛心與真誠。在大力開拓發展各類業務的同時,與各慈善機構通力合作,積極援助。今年十月,周大福集團與中華慈善總會共同成立中華慈善總會“周大福慈善基金”,用於助學、助殘、助老、賑災及青少年教育培訓等多個領域的慈善項目。而這只是周大福幾十年來堅持慈善事業的轉捩點,也是周大福未來慈善之路的全新起點。
     2008年,對中國來說可謂跌宕起伏,極不平凡的一年。而這一年,周大福一如既往,始終為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二月南方雪災,五月汶川地震,周大福都在第一時間捐款捐物。七月,第三次和上海國際田徑黃金大獎賽合作,設立專項“獎學金”用於獎勵體育及學習成績優異的學生。八月,周大福再度攜手BAZAAR,參與“2008 BAZAAR明星慈善夜”,這已是周大福贊助的第四屆“BAZAAR明星慈善夜”,為其定制慈善愛心獎盃和愛心項鏈,勉勵明星為社會公益所做出的種種努力。十月,將Forevermark永恆印記的“榮耀之星”拍賣所得部分款項捐予“中華全國體育基金會(中國運動員委員會)”,用於支持該委員會開展體育公益工作。 
     與人玫瑰,手有餘香周大福在不斷締造精雅卓絕的珠寶首飾佳作時,不忘積極投身社會公益事業。一路走來,周大福始終心系慈善,其不懈努力也受到了社會各界及公眾的極大讚譽。臨近年末,周大福品牌入圍由人民網舉辦的“人民社會責任獎”評選,這不僅是社會對周大福慈善事業的見證,更是對品牌的高度認同。
    秉持“美麗人生·永恆銘記”品牌理念的周大福,2009年即將迎來其80載誕辰。回顧這條慈善之路,周大福相信通過自身的努力能燃亮更多慈善的心,讓未來慈善之路更加光明,一路有你,有我,有周大福!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