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3/20
SNAG Golf Asia 高爾夫繽Fun嘉年華

SNAG Golf Asia 高爾夫繽Fun嘉年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3-19   ITGOLF

SNAG Daddy Terry Anton(), SNAG Golf Asia主席何政羲()及浸會大學體育系講師鄭偉明()

    亞洲青少年高爾夫球協會(Asian Junior Golf Association)一向致力於推廣青少年高爾夫球活動,故而從美國獨家引進了一套專為學童設計的高爾夫球課程SNAG (Starting New at Golf),全球超過五百萬學生參與, 使青少年可在校園內或任何場地學習高爾夫球。

    SNAG取自英文「Starting New At Golf」,顧名思義是為使用者帶來高爾夫的嶄新體驗。獨一無二的教學系統,整合遊戲、教育及學習等元素,讓大小朋友們可以在有創意的遊戲當中,輕鬆、有效地學習高爾夫基本禮儀、技巧及規則。突破傳統高爾夫因場地、天氣而產生的限制,可隨時隨地享受擊球樂趣。

    SNAG Golf?是由兩位前美國PGA球員Terry AntonWally Armstrong花費多年研發,所設計的完整高球教學系統,讓導師可以用系統化的方法讓新手簡單及有效的學習。此系統融合了色彩、用字及聲音,能讓初學者更易掌握高爾夫球的基本技巧,輕鬆地重複各種標準姿勢。SNAG Golf?的器材完全與高爾夫器材規定重量等同,這讓初學者能夠有最真實的體驗,當他們接觸傳統高爾夫時,便駕輕就熟。

     3月8星期由Terry Anton(SNAG Golf?始創人,又被稱號SNAG Daddy)揮杆開始的SNAG Golf Asia 高爾夫繽Fun嘉年華正式拉開了序幕。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在教員的指導下學習RollingChipping技巧, 及接受球技大挑戰包括Chipping gamePitching gameRolling game等比賽,超過五百多位小朋友及家長參加, 氣氛熱烈。相信此次活動對於提倡高爾夫球運動普及,為香港及內地發掘有潛力的小朋友,栽培他們成為出色的球手將提供很多助益。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