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3/20

球場願出資 LPGA登台有譜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2009/03/20 03:07 張國欽/台北報導

台灣舉辦美國女子高球巡迴賽(LPGA)已有譜!除了中華高協還在尋找不足的170萬美元,北海高球場董事黃柏榮昨天也挺身而出表示,他個人願意出資200萬美元協助辦比賽。由於官方單位與民間企業都力促LPGA登台,看來「小妮子」曾雅妮的夢想最快可在今年底實現。

黃柏榮昨天清楚的表示,如果台灣同意舉辦LPGA比賽,依約必須簽3年、即舉辦3年。但這3次比賽一定是在不同的場地打,只要其中一年在該球場比賽,不管是否為第1年,他就拿出100萬美元獎金與100萬美元球場管銷費用。

不過黃柏榮說,他始終搞不清楚,要是有人願意出錢爭取舉辦LPGA,到底要找中華高協,還是台灣女子職業高球協會?以致還不知道辦一場LPGA究竟要花多少錢?而他喊出自掏腰包200萬美元的用意,主要是希望登高一呼,喚起國內各大企業共襄盛舉。

至於1場比賽費用需多少?中華高協副理事長、也是揚昇球場老闆許典雅,已算出所需經費為670萬美元,目前只差170多萬美元。現在他還在想辦法找這個資金缺口,但他昨天說:「要是別人和高協沒有,我就自已出。」看來台灣今年舉辦LPGA已不是夢。

張國欽/台北報導

23年打遍國內長春高球賽無敵手的「二齒」鍾春興,在昨天落幕的陽光台灣高雄長春高球公開賽,再以兩回合總桿136桿封王,並一舉締造國內長春賽「7連冠」與長春賽第12勝的神奇佳績。

今年54歲的「二齒」,去年包辦5場國內長春賽冠軍;加上前年底的高雄公開賽,本來已經6連冠。昨天再以領先第2名張欽國4桿之多,再創個人職業生涯最佳的「7連冠」紀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