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面對金融危機 VOLVO中國公開賽贊助商不離不棄

面對金融危機 VOLVO中國公開賽贊助商不離不棄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3-20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19日體育專電(記者楊明)在很多體育贊助商因金融危機而停止贊助商業賽事的背景下,沃爾沃中國高爾夫球公開賽組委會19日在京宣佈,第15屆中國公開賽依然將按計劃於41619日在北京CBD國際高爾夫球會舉行,而且220萬美元的高額總獎金保持不變。

    沃爾沃盛事管理公司總裁艾瑞森說:“面對當前嚴峻的經濟形勢,保持賽事的高額獎金和規模對任何公司都不是一個簡單的決定。全球大約有百分之五十的贊助商取消了商業賽事贊助,但中國公開賽已經保持了15年,沃爾沃即使在艱難時期也一如既往地支援中國公開賽。我們不會逃跑,我們著眼於長期合作,我相信中國公開賽今後能辦得和美國及英國的一樣好。”

    參加今年大賽的有蘇格蘭著名球星蒙哥馬利和我國最佳球手梁文沖等156位優秀職業選手。始於1995年的VOLVO中國公開賽由中國高爾夫球協會主辦,是中國國內舉辦歷史最長的國際職業高爾夫球錦標賽,15年來為幾代中國職業球員的成長和推動中國高爾夫的發展做出很大貢獻。自2004年加入歐洲巡迴賽以來,賽事規模更是突飛猛進,獎金增長超過最初的五倍,成為亞太地區頂級職業大賽之一。

    本屆大賽的冠軍除了贏得高達366660美元的獎金外,還將獲得額外褒獎,即直接參加今年秋季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比洞錦標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