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陳小憲:以客戶為上帝 中信銀行支援青少年高爾夫         北京新浪網 (2009-03-22 )

  
        『以客戶為上帝』的中信銀行繼續貫徹零售銀行客戶服務的原則,在12月22日-24日推出首屆中信銀行『兩岸三地』華人青少年高爾夫球挑戰賽。中信銀行行長陳小憲表示,中信銀行要將支援青少年高爾夫的活動一直辦下去,讓中信銀行成為可信賴的銀行。

  2007年12月22日,首屆中信銀行『兩岸三地』華人青少年高爾夫球挑戰賽在廣東深圳沙河高爾夫球會打響,來自中國大陸、中華台北、中國港澳的36位優秀青少年高爾夫球手匯聚深圳,展開一場精彩的較量。

  『這是我們自06年全國青少年對抗賽、07年第二屆全國青少年對抗賽、張連偉杯國際青少年賽之後舉行的首屆中信銀行「兩岸三地」青少年高爾夫球挑戰賽。這是我們第2年舉辦青少年賽事。』陳小憲行長介紹了中信銀行在過去兩年所冠名主辦的青少年高球賽事。

  『我們舉辦青少年的賽事,正是配合了中信銀行發展零售銀行、貫徹客戶細化原則的需要,不僅讓客戶感受自己的成功,而且讓他們的下一代來去追求成功。一方面,高爾夫是有利身心、擁有較強趣味性的活動,能夠鍛煉青少年承擔困難的心理。中信銀行品牌隨著青少年比賽的推廣,被高端客戶所接受和認識。』陳小憲行長說。

  中信銀行自2006年開始推出青少年高爾夫賽事的活動,2007年更在國內首推全面的、以系列形式的賽事活動。今年5月份,中信銀行陸續推出『中信銀行天才少年高爾夫訓練營』、『第二屆中信銀行青少年高爾夫球對抗賽』、『中信銀行暑期青少年高爾夫夏令營』、『中信銀行青少年高爾夫冠軍訓練營』等一系列活動,現在又在年底推出本項比賽,作為其組織『國際青少年高爾夫球對抗賽』的開端。

  『我舉一個例子,在上次國內的中信銀行青少年對抗賽總決賽上,一些家長就說,中信銀行舉辦比賽,適應了他們的需要,培養青少年更好的情操,開拓了客戶的選擇。我同意這樣的說法。』 陳小憲行長表示,中信銀行會強調客戶細化的原則,為中端客戶和高端客戶打造多層次的服務。

  『過去三年來,中信銀行變成了12家國內股份制銀行當中令人重視的銀行。今年4月27日,中信銀行在上海和香港同步上市,進入國內和國外的資本市場,成為國內股份制銀行最為雄厚的銀行。』

  在這種良好的發展勢頭之下,中信銀行還會繼續在08年舉辦青少年高爾夫的賽事。『我在去年中信銀行全國青少年對抗賽上就說過,中信銀行所主辦的系列青少年高爾夫活動是送給全國小朋友的禮物,希望這樣的活動辦下去,打造中信銀行的品牌,讓中信銀行成為信賴的銀行。』

  在中信銀行青少年高爾夫活動規劃中,『國際青少年高爾夫球對抗賽』是年末重點,邀請世界各國華人青少年球手參賽,與由中國大陸球手組成的『中信銀行隊』展開對抗。作為首屆比賽,2007年開始推出『兩岸三地』的比賽,由中國大陸、中華台北分別組隊,中國香港和中國澳門組成聯合隊,共三支隊伍進行比賽。未來,將延伸至新加坡、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韓國、日本等國家。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