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第四屆高爾夫皇家杯歐洲隊已經確認了完整的8人參賽隊員名單,科林-蒙哥馬利將成為皇家杯自2006年創建以來首位下場比賽的隊長,瑞典軍團則佔據一半的席位。歐洲隊力爭於2010年1月8日至10日在泰國阿瑪塔溫泉鄉村俱樂部從上屆冠軍亞洲隊手中搶回勝利。
  本屆皇家杯(歐洲隊與亞洲隊之間的對抗賽)歐洲隊隊長蒙哥馬利公佈的8人完整隊員名單包括了:他自己、丹麥人索倫-克爾森(Soren Kjeldsen)、英格蘭名將西蒙-戴森(Simon Dyson)、年末在南非贏得登喜路錦標賽的西班牙球手帕布羅-馬丁(Pablo Martin)以及4位瑞典球手斯滕森、羅伯特-卡爾森(Robert Karlsson)、亞歷山大-諾倫(Alexander Noren)、彼得-漢森(Peter Hanson)。
  其中,他們有6人進入了年終世界排名的前55位,斯滕森則進入了世界排名前十。除了卡爾森與斯滕森之外,歐洲隊剩下的6位球手都是首次角逐皇家杯比賽。引人注目的是,蒙哥馬利成為皇家杯自2006年創建以來首位下場比賽的隊長,他在萊德杯的豐富經驗無疑會給歐洲隊帶來極大的幫助。
  2010年是萊德杯之年,同時身兼萊德杯歐洲隊隊長一職的蒙蒂當然不想皇家杯歐洲隊再次輸給亞洲隊。在今年舉行的第三屆皇家杯比賽中,日本傳奇球星尾崎直道(Joe Ozaki)率領的亞洲隊發揮出色,以10-6分首次擊敗了歐洲隊,讓歐洲隊無法延續皇家杯的三連冠。
  這一次,跟歐洲隊一樣,本屆皇家杯亞洲隊隊長尾崎直道也會依靠一些新人,21歲的印度球手布拉(Gaganjeet Bhullar)首次被選入皇家杯,其他亞洲隊的名將包括了日本神童石川遼、印度名將米哈辛、三屆亞巡賽獎金王通差-賈第以及中國名將梁文沖。
  第四屆皇家杯將進行三天總共16場的比賽,包括了4場四人兩球賽、4場四人四球賽以及8場個人對抗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